北特科技是经营什么(北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经营什么的)

挖贝网1月24日,北特科技(603009)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预告: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法定披露数据)相比,将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050万元到6,950万元,同比增长99.54%到129.22%。

公告显示,业绩预告期间为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5,050万元到5,850万元,同比增长148.07%到187.37%。

主营业务影响:报告期内,得益于汽车市场的整体回暖及公司前期开发的多个新项目陆续量产,营收大幅增长,尤其是底盘及高精密零部件事业部的业务增幅较大,加之报告期内公司各项节能增效的行动不断落实,盈利能力稳步提高,公司报告期内营业利润得以大幅提升。

非经营性损益影响:2021年度非经常性损益主要是取得政府补贴等项目,对公司2021年度净利润有一定影响。

挖贝网资料显示,北特科技主要业务分为底盘零部件事业部、空调压缩机事业部、高精密零部件事业部、铝锻轻量化四大事业部。

本文源自挖贝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