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手机支持windows10(什么手机支持windows系统)

IT之家 6 月 19 日消息,Surface Duo 上的 Windows 11 项目继续推进。独立开发者 Gustave Monce 本周分享了他的最新成果。

据介绍,Surface Duo 现在运行 Windows 11 时支持多达 26 个不同的传感器,包括重要的折叠、重力感应、铰链等。

Monce 还分享了 Surface Duo 运行 Windows 11 的几个短片,可以看到传感器正常运行后的效果。

IT之家获悉,微软官方此前早已经对 Windows 10 Mobile 停止支持,不过在 WOA 项目开发者的努力下,仍然会有开发者去为 Lumia 旧机型和新安卓机型刷入新系统。

由于微软提供了 ARM 设备兼容的 Windows 10 版本,一群独立开发人员在过去几年里一直在维护一个非官方的 Windows on ARM 项目,这就是 WOA。现在微软发布了 Windows 11 ARM 版本,又有新的系统可以尝试了。

从 2019 年开始,第三方开发者集合的 Lumia 手机刷 Windows 10 ARM(WOA)项目也已经在 GitHub 上线,包含了所有有关 LumiaWOA 的项目。

WOA 项目地址:点此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