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瓶车开发票要多少钱()

请您在阅读前,先点击上面的“关注”,感谢您的支持,我们将持续为您带来更多有价值的内容。

自电动车一车一票政策公布以来,很多人对一车一票并很很清楚,认为是所有的车辆都要开票,其实不是这样,下面我把不要开票的电动车和开票的流程和大家仔细讲清楚。

第一,新国标电动自行车不需要开具机动车销售发票。

这一点很多人都忽视了,因为新国标电动自行车已经在管理范围之内。

另外,对于新版和老版的机动车统一销售发票可能会并存一段时间。在并行期间,在开票软件里选择开票,就会增加选择发票款式的选项。

新国标电动车

第二,机动车销售发票开票流程如下:

1、第一步:要登录开票软件,打开“发票管理/发票填开”项目,选择“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填开”,然后键入填开的界面。

2、第二步:必须填写项目:

填写购买方个人的名字和身份证号码,或者是企业组织机构代码。

然后填写“车辆类型”、“厂牌型号”和“产地”

接着再填写“车辆识别代号/车架号码”,然后点击这一栏,等到弹出“车辆联网查询”对话框,输入“车辆识别代号/车架号码”并点击确认,这时软件会自动联网校验,自动获取对应的合格证好和发动机好,填入对应的栏次就好。

然后再填写“金额和税率”

3、选择性填写项目:

填写“纳税人识别号”,这个是选填项目,比如购买方如果需要抵扣增值税,就要填写购买方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或纳税识别号,如果是个人购买,而且不需要抵扣增值税,就可以不用填写。

4、核对信息,确认后按“打印”,票面的信息就会自动保持,然后弹出打印的选项。

【评论】一车一票在7月1日起正式实施,学会开票流程,懂得分清开票事项,对于电动车操作做到心中有底,一车一票的实施将会使电动车市场更加规范,虽然价位可能会有所提升,但车辆的品质和交通规则,都有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