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银行收外币硬币(什么银行收外币硬币最多)

Circle已选择纽约梅隆银行作为其美元硬币 ( USDC ) 储备的主要托管人。

在过去的六个月里,Circle的估值翻了一番,达到90亿美元,其USDC稳定币的市值增长了60%,达到 510亿美元。

“在数字资产经济中建立信任、稳定性和弹性是 Circle 使命的基础,”Circle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Jeremy Allaire说。“随着我们继续看到USDC呈指数级增长,与纽约梅隆银行合作的机会是我们在不牺牲信任的情况下在传统金融服务和新兴数字资产市场之间架起桥梁的一种方式。”

Circle、Tether和其他稳定币发行人受到美国立法者越来越大的压力,要求他们用现金或国库券等资产完全支持他们的代币。监管机构和立法者表示,担心没有现金支持的代币挤兑可能是灾难性的。

去年12月,在中国开发商恒大未能偿还8200万美元的贷款后,对商业票据或公司贷款的担忧导致传统和加密市场暴跌。

Tether的819亿美元市值使美元支持的稳定币成为继比特币和以太坊之后的第三大加密货币,该公司在 2月份发布了一份新的保证报告,显示其作为商业票据持有的储备部分在过去一个季度下降了2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