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抵押贷款抵押什么手续(农行楼房抵押贷款需要什么手续)

鲁网8月24日讯近日,农行临沂郯城支行向某科技有限公司发放流动资金贷款800万元,这是该行发放的首笔以农村集体经营性用地使用权作为抵押的贷款。

今年6月份,郯城县政府下发关于《郯城县农村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使用权抵押贷款管理暂行规定》,赋予农村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与国有土地同等入市,同价同权。郯城支行积极响应号召,联合县金融服务中心,到“金融管家”试点乡镇开展金融辅导,宣传新规定,并第一时间开展市场调研,挖掘企业需求,某科技有限公司通过金融管家直通车填报融资需求,支行迅速对接,深入企业从办理条件、风控要求等方面进行贷前调查,与此同时,市分行协助支行全面开通乡村振兴贷款绿色审批通道,及时解决了企业资金需求,高效率,高质量的服务受到客户的好评,该笔贷款的成功发放,标志着农村集体经营性用地使用权贷款在支行的正式落地。

农行郯城支行始终坚持把服务实体经济作为出发点和立足点,全面对接乡村振兴领域金融需求,积极探索服务新模式,以入市的农村集体经营性用地为载体,开辟出一条企业融资新途径,为县域经济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本网记者)

来源: 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