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1000多少钱一台(铃木1000价格)

最近铃木可谓是摊上了“大事”但是这个消息不在于摩托车而是在于汽车,那就是汽车圈子最近传的沸沸扬扬的昌河铃木将停止旗下产品生产已经是板上定钉的事。随之而来的传出铃木将推出中国市场,这对于铃木旗下的汽车、摩托车品牌都会受到影响,但是今天小编得到消息铃木旗下旗舰跑车GSX-R1000和高配版的GSX-R1000R已经进入中国市场,分别售价为22.8万元和25.8万元。

由于这次GSX-R1000和R1000R引进的消息官方并没有正式声明,所以猜测可能是部分经销商以小贸的形式引进的可能性较大,但是这对于这个级别的车友来说选择GSX-R1000未必是一件坏事,因为据消息称这两款车进入中国并没有采取动力阉割,也就是说能买到的GSX-R1000跟欧洲版本的马力没有任何区别,这比起在国内大贸阉割后的公升车有着明显的优势。

这次引进的为跟海外同步版本的GSX-R1000和GSX-R1000R相比起旧款,虽然在马力上两款车的提升并不是很突出,但是新款在发动机跟减震都有很大空间的优化提升,最为主要的是加入了丰富的电子配置,包括了优化动力模式选择,增加十段循迹控制系统等。

旧款SGX-R1000

新款GSX-R1000、R1000R

同时,新款相比起旧款宽度缩小16mm,新设计的外观包围相比起旧款风阻系数减小,同样车重相比起旧款减少10%

新款头灯也是一位比较大的变化,整体看起来更加简洁,光源为LED,高配的R1000R版在两侧还配备有LED灯眉,整体视觉效果更好一些。

GSX-R1000R比起标准版多有两个LED灯眉。

尾灯同样采用LED光源,不过样式怎么看都像是跟豪爵铃木产的GSX-250R类似。难道是豪爵借鉴的好?

油箱容积为16L相对于一个公升级跑车来说这个容量中规中矩,坐高为825mm坐垫造型为传统日系跑车的样子,牺牲了一定的舒适性。不过作为一台纯血统的超跑来说这也无可厚非。

为了符合越来越严格的环保法规,不管是欧规还是中规都会对大排量摩托车的排放有所影响。所以笨重的大排气出现在了它身上,不管是铃木,新款的HONDA CBR1000RR同样也是又大又厚重的排气,不过铃木为了减轻车重特意选用了钛合金材质。

左右手把分别为牵引力控制选择和仪表信息功能调节转向灯控制,全车电源控制,双闪警告灯等按钮控制。

新款仪表为全LED,通过仪表可显示车辆三段动力模式、十段循迹控制系统、挡位、油量、水温、环境温度、时速、转速和保养信息提示灯等功能。

刹车系统相比起其他日系厂商GSX-R1000配备了Brembo的对向四活塞辐射式卡钳,这一点要比其他三个日系厂家的配置要高,搭配浮动盘和ABS防抱死系统,不过这个级别的车ABS基本是已经属于标配。

标准版和高配版两款车之间仅有三万元的差距,而在配置上高配就更加运动了,采用了Showa Balance Free顶级竞技级别的前后减震器、快速电子换挡辅助系统、MTBS动态追踪弯道ABS系统、弹射起步系统和轻量化电池,所以20多万都花了,不差那3万块钱的话就直接选择高配版的GSX-R1000R吧。(说的跟我买得起一样......)

部分图片源自《爱卡汽车》

铃木GSX-R1000基本参数发动机型式直列四缸 水冷排量999.8cc缸径*行程76.0x55.1mm最大功率148.6kW(202Ps)/13200rpm最大扭矩117.6Nm/10800rpm启动方式电启动油门结构电子油门供油方式电喷换挡方式脚动挡位个数6挡离合器类型湿式多片滑动离合前减震类型倒立式液压后减震类型带气罐单筒减震器前刹车类型对向四活塞后刹车类型对向双活塞轮圈类型铝合金前轮胎规格120/70 R17后轮胎规格190/55 R17轴距1425mm座高825mm座位数2油箱容积16L整备质量203k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