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控股史什么类型的公司(民生控股属于什么行业)

民生控股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2年1-6月亏损约545万元,同比上年减197.03%左右。

公告中解释本次业绩变动的原因为:

受疫情反复变化等方面的影响,报告期公司收入下降、投资收益下降,导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同比减少。其中,投资收益同比下降446万元属于非经常性损益。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具体财务数据将在公司2022年半年度报告中详细披露,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民生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二〇二二年七月十四日

民生控股2022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272.66万元,同比下降72.16%;归母净利润-463.77万元,同比下降627.34%;扣非净利润-468.05万元,同比下降909.05%;负债率2.39%,投资收益749.81万元,财务费用2.75万元。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民生控股(000416)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较差,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财务相对健康,须关注的财务指标包括:货币资金/总资产率。该股好公司指标2星,好价格指标1.5星,综合指标1.5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星,最高5星)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