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梦卡有什么好处(浦发梦卡好不好)

浦发是风控已经超越交行平安排列第一位了,经常刷怀疑刷积分TX,也风控降额;不刷,觉得给你额度确占着茅房不拉屎,不给银行一点贡献,也降额。目前是最难伺候的了,总之是他的便宜你不能占。

以下总结了几种可以提额可能性:

浦发是喜欢分期的银行,舍得给分期费,想上10万不难。不能的话基本停留在5万以下。

冷冻,或者销卡。猴子靠分期提额,分期万yong金提额的

每个月日常消费ZFB、VX十多笔,几百块钱。

我的基本都是T, 没有被风控,算是幸运,偶尔交交保护费,注意:TX的金额总是整数或时间总在正常店铺营业时间,容易降额! (其实本人也没有浦发的资产和存款)

养卡要多是其一,征信完美才是前提。把征信锅盖都熏黑了的,你每天刷10W,也不提5000给你。卡多额度又低的,养卡不如偶刷,把精力花在养征信报告上来得快,朋友事实证明养征信后2.6-4.4-5.7W只用了一年时间。老八金融,可查找,信用卡更多技巧 知识点!

以卡办卡建议用三万以内的卡去办,不建议拿大额度的卡去。额度太高的卡以卡办卡杯具的一大把这是我的经验~~

最后总结提额的前提:多刷卡,多元化消费,不断提高系统的综合评分才是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