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c30导航密码是多少钱(长城c30车载导航密码)

[爱卡汽车 爱卡谍报 原创]

在2021年上海车展中,欧拉朋克猫正式首发亮相,复古的造型设计让很多车迷都在期盼着这款车的量产。近日,就有网友在社交媒体上曝光了一张朋克猫的路试谍照,测试车辆整体造型与保持了复古的设计,随着测试的继续,新车预计会在年内正式发布。

谍照中,测试车辆被伪装厚厚的包裹,但还是可以看出车身依然使用了复古的造型设计,与此前在车展中亮相的展车保持一致。整体造型与大众“甲壳虫”十分相似,圆润复古的车身,线条流畅。相比此前曝光的谍照图来看,尾部还增加了一个小尾翼。据悉,欧拉朋克猫与魏牌圆梦互兄弟车型,共用一套车身侧围,内饰设计等。使用的是摩卡相同的柠檬C30平台。

根据此前官方公布的朋克猫量产版车型内饰官图来看,朋克猫的内饰将会使用大量的镀铬装饰件搭,并配备镂空设计的复古方向盘,同时中控台会配有三联屏的设计,内饰在保留复古风格的同时,还营造出了极强的科技感,让整个内饰既复古又现代。

据悉,这台车的最终定价极有可能会在20-25万元左右,新车将会在年内正式发布,具体上市时间官方还没有确定。(消息来源:微博@后生看车)

精彩内容回顾:

这只猫不对劲 上海车展实拍欧拉朋克猫

2021上海车展:欧拉朋克猫正式首发亮相

提升海外实力 长城汽车在澳申报图曝光

请输入少于17字的页标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