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普拉多婚庆价格是多少(普拉多婚庆一天多少钱)

2016款 普拉多 2.7L自动标准版/超级白

在上世纪九十年代,大名鼎鼎的陆地巡洋舰经典SUV诞生了一个新的分支——Prado。2003年到现在,共有两款Prado被国产,与两代车型伴随而来的还有两个中文名字——霸道和普拉多。

认识普拉多还是从满街飞跑的老款军车开始的,那时他们还叫2700和3400,军绿色涂装,简易钢制轮毂,简洁的车身,感觉这就是男人该有的车该开的车。

外观

2016款 普拉多 2.7L自动标准版/深绿云母

弹个车首付3.89万 首年月供 6998元

含购置税、送保险

普拉多几经脱胎走到今天仍不离其阳刚本色,就其外观来说,真是一点也不低调。开在路上绝对能抓住路人的眼球,哪怕不懂车的人也会觉得这车看着特别贵,因为大!

这种硬派越野车其实无需华丽的装饰,更需要的是其耐用,所以在发动机,分动箱及油箱等重要部位都设计了护板。

而且对于这种高底盘车型来说两侧的踏板也是非常必要的,不是所有人都有刘翔似的大长腿可以一步跨上车,有些人的确会认为踏板会影响通过性,但如果你不是生活在每日需要越野的地方的话,踏板会帮助你更多。

尾部和之前的款式没有变化,虽然后背备胎比较符合男人们对越野车的理解但备胎车尾下置也会在城市中让停车变得更简单。

邓禄普的GRANDTREK AT轮胎在普拉多上已经搭配了许久,这是一款兼顾公路和越野的轮胎,更偏向于公路,如果你要去川藏滇藏或非铺装路面长期行驶推荐换成更专业的越野胎。

后门有两种开合方式,可单独打开的后窗多见于婚车拍摄时,但其实此种设计是在放入小东西的时候不用麻烦把整扇尾门打开,单侧开合的尾门对大家的身高都有照顾。

内饰

内饰的变化也不大,键位的细微改变不能算得上改款,但整体配色和设计比较靠近城市SUV。

配置方面有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真皮座椅、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双温区自动空调,使整车更加人性化并不是一味的以粗犷示人。

普拉多这种车型在空间上的确是执牛耳者,所以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大型SUV,后排不仅宽大而且座椅靠背可以调节。后备箱在第二排座椅放倒,作为一个双人床并不为过,装载空间极为优秀。

动力

2.7L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5200RPM,最大扭矩246牛米,并配备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个数据配上2吨多的车身的确显得有点寒酸,但推出小排量车型是近几年的趋势用以拉低入门车型的价格,牧马人,帕杰罗皆是如此,这点上在其他车型上也屡见不鲜。

动力虽然不算太好,但日常使用和在城市周边撒撒野还是要比一般SUV强不少,普拉多2.7L的全时四驱提供托森中央差速器,在低速四驱锁止状态下扭矩会被放大2.56倍,这样的一个锁就把城市SUV远远的抛在了后面。

普拉多的接近角和离去角让它在你能见到的非铺装路面上基本上不会遇到难题,32°的接近角在很多坡的坡底都不会遇到托下巴的情况。

虽然2.7L提供的动力不是很足,但普拉多是典型能吃粗粮的,90号以上的汽油都能满足它的胃口,这点在偏远的西部尤其重要。像我们熟悉的西藏地区,无论政府车、旅游接待车等基本上都是丰田普拉多或兰德酷路泽,甚至部分车型从上世纪八九十年代一直开到现在。

总结

男人除了有“跑车梦”之外,其实还有一个“越野梦”,开着越野车,带着哥们一猛子扎进深山,在我看来是一件特别男人的事儿。在岁月面前,我们还能有几回搏!

普拉多出色的越野能力可见一斑,能去到别人去不了的地方就是绝对的优势,但在公路行驶时又没有死硬派越野车的那种硬碰硬的驾驶感受,不可谓不均衡。如果非要在这辆车上挑出点毛病的话,2.7L的发动机在一些极端及高原情况下会表现的不太好,但大多数的时间里它都能给你想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