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科拉前挡玻璃多少钱(昂科拉前挡风玻璃多少钱)

别克昂科拉现钜惠4万,有意者可到店咨询:


新一代昂科拉标准轴距版在整车设计中引入更贴近年轻消费者的设计语言,为驾乘者提供多姿多彩的都市用车体验。 通过更低更宽的车身比例,动感刚劲的车头车位设计,灵动流畅的车身线条以及神来之笔的纤细前后LED大灯点缀,带来同级杰出的视觉享受。 同时考量到千禧一代的个性化诉求,打造了别克首款配备双色车顶的车型,并提供多种配色方案选择,充分满足消费者不同的需求。

1.贯穿式飞翼格栅

a.别克全新家族化飞翼格栅,横向进气口,电镀展饰条由Logo往两侧延至车灯底部拓宽横向视觉

b.高亮黑钢琴烤漆格栅网格与镀铬高亮元素相互彰显,提升整车档次感和运动感

2.前脸底部大开口内部镶嵌饰条

3.全系标配展翼式LED远近光灯和日间行车灯

1.双层立体LED尾灯

2.尾部采用大开口设计风格:增强视觉宽度,呼应前脸,形成更整体的设计语言

3.银色后护板饰件:提亮尾部视觉效果,与全车镀铬元素相呼应,打造整体精致高档感

全新一代昂科拉标准轴距版采用了高效布置的时尚内饰。

整体设计和布局突出了内部空间的宽度,创新的悬浮中控屏幕的设计更贴近年轻人的操作习惯,更多动感的设计元素点缀营造了现代时尚的气息。

而高效的空间布置及人性化的灵活多变的储物空间,充分满足舒适,便捷的乘坐需求,为年轻消费群体带来了一款个性不失档次的都市时尚SUV。

全新一代昂科拉标准轴距版全系满足严苛的CNCAP五星安全碰撞,不仅采用坚固的BFI一体式结构,同时50%车型配备了丰富的主动安全配置,在城市化快速发展,交通路况日益复杂的今天,结合辅助安全配置,为出行保驾护航。

昂科拉前摄像头布置在前风挡玻璃内侧,内后视镜前方,通过采集车辆前方的可见光,进行图像处理,通过特征点提取车辆、行人、车道线、交通标志等信息。最远车辆探测距离:150m最远行人探测距离:70m水平视野范围:52° 垂直视野范围:37°

另外还在前后保共配备了8个(前保2个后保6个)超声波雷达,可以实时监测全车身周围1.5m范围内的各种突发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