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警李清

你好,是交通广播吗?我希望你们表扬一下站前交警大队的何警官,还有一名女司机......”。

据了解,19日早8时15分许,胜利广场南入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女孩受伤急需救治,正在胜利广场执勤女子勤务大队女警见状立即上前安抚伤者情绪,由于是早高峰,救护车赶赴现场的时间要比平峰时段长,因此,站前大队辅警何凯立即决定拦下出租车希望将伤者及时送至医院。

被拦下的这辆出租车女出租司机了解情况后,二话没说,立即驾车载着女孩前往中心医院。途中,由于早高峰车辆较多,女孩疼得一直哭,女司机便逆行闯了红灯,第一时间将女孩送至医院,且没有收取车费。随后,女孩得到了及时救治。后来了解到,女司机是雷锋车队的李清,今年50岁,开出租车已经16年了,她还是雷锋车队的一员。平日里,她也偶尔能遇到类似的情况,她都会帮忙。

事后,何凯了解到李清虽然是违章,但是情况特殊因护送急救伤者而违章闯红灯,便将此情况上报给领导。交管局也将采取人性化处理方式,核销对其的处罚,为见义勇为者解除后顾之忧。

来源:鞍山交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