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570机油加多少(雷克萨斯570机油加多少升)

全新一代雷克萨斯LX终于发布了,尾标从LX570升级到了LX600,作为雷克萨斯SUV家族的旗舰车型,LX自1996年诞生之日起便以强悍性能、奢华配置备受瞩目。2022款雷克萨斯LX600不仅拥有一如既往的卓越性能,更被赋予崭新的城市化和运动化形象。

对于雷克萨斯来说,LX是非常重要的一款战略车型。在竞争越来越激烈的豪华SUV市场,宝马已经推出了X7、奔驰的GLS也进行了换代、美系车的代表凯迪拉克凯雷德也进行了换代,而雷克萨斯LX是一种非常独特的存在,它采用非承载式车身,单独这个卖点就让LX有十足的底气去应对它的德系和美系竞品。所以消费者对于新一代LX600的期望值是非常高的,新车跟陆地巡洋舰都是出自丰田TNGA-F平台,具备强大的脱困能力及超强的越野性能,并且内饰精致,不失奢华。

不知大家发现了没,雷克萨斯越是高端的车,保值率越是惊人的高,LM、LX都是公认的“理财产品”。而就在不久前,雷克萨斯发布了全新LX的官图,下面就和我一起来先睹为快。

全新雷克萨斯LX是该车系的第四代产品,上代车型的影子有明显保留,标志性的纺锤形中网辨识度极高,内部横向饰条外凸,视觉冲击力很强。

大灯组内最醒目的家族式的L形日间行车灯,并且配备智能远近光灯,帮你扫除黑暗,照亮前程 !整体来看,全新雷克萨斯LX600的外观设计走的依然是稳重大气的路线,造型犀利的LED大灯,配合尺寸巨大的“纺锤体”进气格栅,彰显LX600的气势恢宏。

轴距2850mm,和初代车型保持一致。而全新LX基于TNGA-F架构打造,降低了重量和重心的同时提升了车身刚度(提升20%),官方资料显示,全新车型和上代相比轻了441磅(约200公斤)。轮圈最大为22英寸,这是LX车系中首次采用的尺寸,轮圈向下还有18和20英寸的选择,而不管是哪种尺寸,簧下质量都经过了降低处理,以优化滚动阻力。整体侧面来看,全新LX600有几分LC300的影子,方正的车身造型、宽厚的轮眉与大尺寸的轮圈搭配在一起,有着很强的肌肉感,整体造型仍然保持硬朗有力的感觉。

不过,尾部设计有些稍显平庸,但是一看到右下角“LX600”的标识,你就会明白这不是一辆普通的雷克萨斯。车尾整体给人的感觉比现款更加威严,而最明显的改变是使用了贯穿式的尾灯,也算是赶上了一波潮流。

进入车内,雷克萨斯LX600的内饰布局也与LC300基本保持一致,不过在内饰豪华氛围的营造上,定位高端的雷克萨斯还是要比丰田好不少,明显更有档次感一些。棕黑配色和菱格缝线处理相得益彰。

从官图来看,仪表并不是全液晶屏幕,左右分列四个小表盘,分别对应着机油温度、蓄电池电压、水温以及当前燃油量; 虽然这一代的LX600没有现代化的全液晶仪表,但是传统指针式所传达的信息量,更让驾驶者一目了然。

多媒体屏幕分为上下两个,上边能显示导航、音频控制和多地形显示;下边的则用以控制空调等。与此同时,全新LX还保留了较大数量的实体按键。在保留了大量实体按键之后,雷克萨斯LX600的科技感好像没有那么强了,而实际上12.3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幕、7英寸功能控制屏幕以及后排娱乐显示屏都没有缺少,整体可玩性还是很高的。

全新LX仍然有2+3+2的七座布局版,放倒第三排座椅,能和后备厢地板形成平面;而放倒第二排座椅后,会有一个小台阶。可能雷克萨斯也意识到了,购买LX系列的车主基本没有走烂路的机会,平整的柏油路才是它的常态,所以全新的雷克萨斯LX600在保留七座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更显尊贵的四座版本。后排是两个独立座椅,有脚托,中间的岛台可以控制的功能很多,并且后排配有双区自动空调和座椅通风加热。

可以看的出四座版本的后排座椅明显更加豪华、舒适性也更佳,绝对不会委屈了老板们的屁股,是一款足够奢华的“陆地巡洋舰”。

接下来就要讲一下大家比较关注的动力方面,其实全新的LX600与LX570相比,雷克萨斯LX600的外观内饰只能算是常规升级,最大的提升是在动力系统上。 全新雷克萨斯LX,搭载全新代号为V35A-FTS 3.5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虽然排量不如LX570大,缸数也少了两个,但是动力却不降反升,最大功率415马力,峰值扭矩650牛·米,匹配的是一台10AT变速箱。这两组动力总成的搭配,不仅让整个车的动力得到了很大的提升,而且兼顾了优秀的燃油经济性以及舒适性。

作为一款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的豪华硬派越野车,雷克萨斯LX600依然保留了强大的全时四驱系统,配备了升级的Multi-Terrain Select(MTS)系统,有六种驾驶模式选择,全地形选择、蠕行模式、坦克掉头、低速四驱等功能。处于低速挡时,爬行模式有五挡可调,为LO、MIDL、MID、MIDH 和 HIGH,可以协调控制发动机输出和液压制动压力,再搭配上陡坡缓降功能,一般的越野几乎都能如履平地。不管是上一代LX570还是这一代全新LX600其越野能力都是毋庸置疑的。

而为了在保证越野性能的同时兼顾舒适性,雷克萨斯LX600还采用了AHC主动高度控制和AVC自适应可变悬架,日常驾驶的舒适性也是有保障的。

全文总结:不论你是否是全新LX的潜客,但我相信只要你是男人,当这样一台车摆在面前时都会让你热血沸腾,燃起你内心征服一切的小火苗。它更强了、更豪华了,同时在疫情等各种客观因素下,它也会更加一车难求。那么,将来雷克萨斯LX600引进国内之后,你觉得要加多少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