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顿(打顿是什么意思)

周末,忙碌充实[爱心]

妈妈下班孩子们放学回家,换下套装放下书包​,此刻我们的身份就是家人,和两位崽崽自己做饺子皮包饺子,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很强,只是需要展示的机会。虽然不是那么完美但是过程很温馨,鹏鹏负责切面团凯锐第一次拿起擀面杖擀饺子皮我负责剁馅包饺子,说实在的我也不太会擀饺子皮,重在参与合作。我们一边劳作一边聊天,这样反而很轻松很随意,鹏鹏数学考试48分他也很轻松如实告知,凯锐也很详细说了考试丢分的原因。如果特意去问他们成绩去分析原因反而不会说这么多,没考好的会有压力不好意思说,考得不好的地方会像犯错事一样拘束不自然,而在一起劳作中聊天说什么都很轻松很真实。一起参与家务,让孩子找到家庭归属感,享受自己亲力亲为的劳动成果,每个人都会有成就感和愉悦感。在坦诚相待交流中,和孩子培养共同的信任感!


有温馨的画面也有暴力的动作片,吃完饺子以后,要谭泽鹏把试卷拿出来48分,打顿死的!平日里太懒太贪耍了!一个这么聪敏的脑袋不好好读书太浪费太可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