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乐跑(美团乐跑和众包有什么区别)

各位小伙伴们大家好,今天给大家详细的介绍美团众包的一个跑单模式 乐跑。

乐跑 顾名思义就是快乐的跑,但是在实际的跑单过程中是一点也不快乐,众包就是一群兼职骑手在用自己的休息时间在跑单,它的配送是不稳定的,特别是下雨下雪天,而美团为了得到稳定的配送力量就推出了乐跑计划,它有以下几个特点。

第一,优先派单,在外卖淡季 整体单量少的时候,它会优先给乐跑骑手派单,保证他们的单量。

第二,价格高。只要按时出勤和不超时,会得到每单1快15的额外奖励,每个城市的补贴不一样,我所在的3线城市是这个价格。

第三,派单干净。乐跑派单都是经过挑选的,它只派普通的近单外卖单子,同城单 预约单 帮送单 帮买单 还有拼好饭的单子都是不派的。

有优点就会有缺点

第一,有上班点,而且必须完成跑单计划。

第二,请假不容易。每个周有一天休班,而且如果正巧你休班那天下雨,没办法你还要出来完成恶劣天气单量,一般是10单 有时候要20单你才能休班。如果你想多休班,那只能找别人替班,让正好那天休班的骑手替你上班,这一般都是要花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