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大客车维修电话是多少钱(大连客车电话号)

本报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赵蕴颖)11月1日9时40分,大连交运集团汽车客运总站&旅游汽车站,30名前往庄河的旅客手持车票,逐一从检票口通过,登上10时出发的长途大客车。经过两天试运行后,大连交运集团汽车客运总站从北岗桥老站全面搬迁到香炉礁新站后正式启用。

新客运站售票大厅紧邻候车大厅,宽敞明亮,设置了5个人工窗口,从窗口购票后,通过安检直接进入候车大厅,大厅内9个检票口一字排开。在旅客服务区,服务人员提供热水等服务。站外广场上设置了12个发车站台。

全新的车站包括一座现代化的轻钢主体结构建筑和位于大连厨具城东侧、沿海防街两侧的两处车场。车站内设有售票区、候车区、旅客服务区、站务服务区和辅助办公区,现代化的规划与布局更便于旅客购票乘车。客运车辆可在厨具城车场进行车辆例检。

大连交运集团汽车客运总站&旅游汽车站主要经营中国大连至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海参崴)、新西伯利亚国际旅游、客运班线;北京方向、河南方向、辽西方向、辽东方向等省际、市际班线7条、班次10个;瓦房店、普兰店、庄河方向等县际线路100条、班次181个。

新站投入使用后,墓园专线加车运输将有所调整。去往乔山墓园在刘家桥车站乘车,去往玉皇顶墓园在黑石礁车站乘车,去往龙凤山和南山墓园在香炉礁汽车客运总站乘车。更多乘车信息请关注大连汽车客运总站微信公众号。

记者另悉,香炉礁大连交运集团汽车客运总站在承接北岗桥汽车站原有全部班线客运售票、检票服务,继续担负国际、省际、市际、县际、县内道路客运服务功能基础上,逐步开展“数字客运”“一线多点、点面辐射”等创新制造数字产品服务模式,乘客可手机购票、门口上车,方便更多旅客出行。

来源: 大连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