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浦发信用卡三免是什么意思(办浦发信用卡三免是什么意思啊)

不知小伙伴们是否发现,现在免年费的信用卡越来越少了。之前浦发是“终免年费信用卡”的大户,只要是“梦卡”级别的小白金卡,基本都是终身免年费。但是现在再看,已经只有个别几张是免年费的了。

究其原因,在这个月银保监会发布的《关于进一步促进信用卡业务规范健康发展的通知(征求意见稿)》中可以看出端倪:

银行业金融机构应当持续采取有效措施防范伪冒欺诈办卡、过度办卡等风险。对单一客户设置发卡数量上限。强化睡眠信用卡动态监测管理,严格控制占比。连续 18 个月以上无客户主动交易且当前透支余额、溢缴款为零的长期睡眠信用卡数量占本机构总发卡数量的比例在任何时点均不得超过 20%。


何谓“睡眠卡”?指的就是免年费信用卡了,那些要年刷X次免年费的卡肯定不算睡眠卡。既然要管控,且这类卡片不能超过银行发卡总量的20%,那么办法只有两个:1.停发;2.把免年费改成刷免。停发是不可能的,那么就只能选择改成刷免了。这就是为什么现在免年费卡越来越少的原因。

今日,华夏银行发布了一则公告《关于云闪付主题信用卡金卡年费优惠》:

2022年1月1日(含)起,新申请的华夏云闪付主题信用卡金卡享主卡核卡首年免年费,每年交易满5笔即可免次年年费的优惠政策。

目前申请,还能享受有效期内免年费政策。

这张卡帅帅之前讲过,很适合新手小伙伴使用。除了云闪付消费可以享受笔笔返现1%之外,最重要的一点是可以有效期内免年费。想用就用,不想用就扔抽屉,也不用担心扣年费。

而从明年1月开始,这张卡的年费要求就变成刷免了。剩下的时间已不多,是否要在年费政策变更前下卡呢?我们还是先来回顾一下这张卡片吧:

华夏云闪付主题金卡有两套卡板:一套是以祥云图案为背景的经典卡面;另一套是以动漫形象为主题的“偶像版”卡面。权益方面是完全一致的,只有卡面上的区别。

经典卡面:

“偶像版”卡面:

年费:有效期内免年费(22年1月1日起申请改为刷5次免)

权益:

新户首刷6.2%返现

即日起2021年12月31日期间,华夏云闪付主题信用卡新户在核卡当月起3个月内发生的首笔云闪付支付,可获得支付金额6.2%且最高不超过62元的还款金返还,还款金仅可用于云闪付APP为该卡还款时抵扣。

笔笔1%返现,连享12个月

即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核发华夏云闪付主题信用卡的新户可在核卡当月起连续12个月使用云闪付支付,享受按支付金额的1%笔笔返现的权益。每月最高返现26元,还款金仅可用于云闪付APP为该卡还款时抵扣。

权益很简单,新户首刷最高返62元,之后每月享受1%返现月上限26元。

也就是说如果你每个月通过云闪付消费的金额在2600元以下,可以笔笔享受1%返现。这对于绝大部分小伙伴而言,肯定够用了。

具体玩法可以看这篇:来了!云闪付主题信用卡,终免年费,消费笔笔返现1%

如果有需要,记得在12月31日(含)前申请,否则就不能享受期免年费了。时间只剩7天,速度上吧。

申请链接:「链接」

如果觉得每月消费2600元不够,那么可以配合民生的“长三角卡”一起玩,云闪付消费同样可以享受笔笔返现1%,且月上限达到62元。

两张卡搭配着玩,每个月的返现上限就提高到了88元。需要消费8800元才能拿满,足够了。两张卡搭配使用,日常消费8800元以下笔笔返现1%,完美。

由于民生长三角卡一直就是刷免年费,所以如果暂时用不到的话倒也不用急着上车。等到云闪付月消费超过2600元后在考虑不迟。

除了华夏云闪付卡外,帅帅还专门写过一篇终免、期免年费信用卡的合集,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了解下。有需要就尽快上,因为这类卡真的越来越少了:

告别年费!终免、期免年费信用卡大推荐

京东plus联名卡倒计时

同样进入倒计时的,还有京东plus和喜马拉雅的联名卡。

联名卡售价158元,再送:

● 必胜客尊享会员年卡

● 芒果tv年卡

● 叮咚买菜绿卡年卡

● 爱奇艺黄金vip半年卡

说实话,这次真的蛮值。用官网价来算价值都是耍流氓,所以这次帅帅用某鱼价格来算:半年爱奇艺值50元,一年芒果TV值30元,一年喜马拉雅值50元,一年叮咚买菜值30元,这样就已经160元了,还不算京东plus年卡和必胜客年卡的价值。所以这次喜马拉雅算是下了血本了。

活动链接:喜马拉雅X京东Plus渠道年终回馈

还有两个重点:1. 可破京东plus续费上限;2. 所有会员都可以转让。

剩下时间不多了,今年最后一波联名卡大促了,有需要的小伙伴速度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