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西化工什么时间公布业绩(鲁西化工什么时候出年报)

每经AI快讯,鲁西化工1月21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0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50亿元~8.50亿元,同比下降50.76%~56.56%;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5120元~0.5803元。业绩变动主要原因是,报告期内,公司严抓安全环保管控,各生产装置基本保持了平稳运行。受新冠肺炎疫情及市场波动影响,主要产品的销售价格同比下降幅度较大,部分原料的采购价格波动较大,业绩同比下降。第三季度以来,输变电工程项目投入使用,加之部分产品市场呈现好转,经营状况环比改善上升。

鲁西化工的董事长是张金成,男,64岁,硕士学位,工程技术应用研究员。

每经AI提醒:

1. 鲁西化工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2704.48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1.85%;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鲁西化工进行调研。

(记者 段炼)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每日经济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