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转什么侧(什么转什么侧成语)

向佐和郭碧婷参加我家小两口的节目之后,每一期的节目都在为观众撒糖,只要他们两个在一起就是满满的甜蜜感,随时随刻都是很温馨浪漫的状态。

平时两人都是在两个地方忙碌工作,因为录制节目聚在一起,所以他们珍惜每一个在一起的时光,近两期的节目,他们一直都是在香港,活动的范围很小,但依旧的浪漫。

小两口腻在他们准备的婚房中,向佐还把郭碧婷的脚放在自己的腿上,为她做脚底按摩,碧婷看手机打电话,向佐就宠溺的看着她,眼神一直离不开她。

镜头转向他们的侧面时,看到向佐和郭碧婷的造型,瞬间就羡慕了,向佐的手一直没有离开未婚妻的脚,一直帮她按,没有一点的嫌弃和疲惫。

只要是郭碧婷开心,向佐会毫不犹豫的去做,只为换来她甜蜜的笑容,每当看到他们对视后开怀大笑,就感到非常的甜蜜温馨,无论是观众还是观察室的嘉宾,都喜欢他们这样的相处方式。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