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灭菌健康是什么(tcl灭菌健康功能)

看看日历,618已经仅在眼前了,为了这个电商节,家电商家们各出奇招,各种优惠力度看到已经麻木了。

京东618家电会场

在京东618会场转转,一条消息让我瞬间不淡定了,只想大喊一声:“TCL你这是要干吗?!”

TCL集成灶618活动力度让人开始怀疑,TCL这是不打算赚钱啦?挂牌价是4999 的TCLJC10C活动价只要3999,而且晒视频还能获得50元红包!暂时没钱也没关系,使用京东白条还能12期免息,平均个一月只需要300多,就能把一台集成灶带回家?这优惠,四舍五入可以说是白送了吧!传送门→→→

TCL JC10C618优惠信息

说真的,这几乎白菜的价格真的完全配不上TCL JC10C的实力。

TCL JC10C

TCL JC10C四合一集成灶,集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和储物柜一体,相当于一个3999买到了上述一系列产品。现在市面上,一台集上述功能的集成灶动则上万,在一堆上万的产品里,TCL JC10C简直散发着煜煜光辉。

其他类似集成灶价格

三门式消储柜,将消毒和储物分离,功能和储物并集,让厨房更加整洁。消毒柜的设计是紫外线加臭氧的双重消毒,再利用中温烘干,保障家人的健康。

消储分离,双重消毒

TCL JC10C还配备1020m3/H的大吸力油烟机,让油烟无处可逃,保证你在做饭的时候不受油烟的困扰。

大吸力油烟机

功能强大,但价比白菜的TCL JC10C让人怎么说好?看完心里只有一个想法,打开京东,赶紧把TCL JC10C加入购物车。不过不用这么麻烦,想要的话,点击下面的传送门即可直达。不客气,我是雷锋。

【ZOL客户端下载】看最新科技资讯,APP市场搜索“中关村在线”,客户端阅读体验更好。(7192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