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硬盘开机快(哪个硬盘开机快)

想要更快的开机速度?固态硬盘。想要更快加载游戏?固态硬盘。想要快速存储电影?还是固态硬盘。在电脑中固态硬盘就像万金油一样,既能作为老电脑的升级,又可以作为新电脑的标配,趁着双11的好价,也值得入手一款适合你的SSD,我们一起来盘点一下。

光威猛将系列120GB SSD固态硬盘京东好价89元,购买2块叠加满99减10元优惠券,可以做到84元到手。相比机械硬盘,光威固态硬盘能在电脑配置不尽如人意的情况下,仍然能更流畅的浏览网页,使用软件获得“丝滑”的操作体验。

酷兽m.2固态硬盘(NVMe协议)SSD 250G售价189元,参加满169-30促销,可以做到159元到手。这款SSD支持NVMe1.3协议,连续读速可达2300MB/s,连续写速可达1800MB/s,支持AMD X570平台规格,体积小巧,搭配石墨烯散热材质,性价比与性能兼顾。

追求大容量的玩家可以关注一下爱国者P2000 1TB SSD固态硬盘,京东迎来399元好价,在1T固态中也是价格新低了。这款SSD采用M.2接口(NVMe协议) ,PCIe四通道读速高达2100MB/s,给电脑更快的速度体验。

另一款价格亲民的SSD是台电(TECLAST)幻影系列 游戏高性能版1TB SSD固态硬盘,京东499元,搭配11.11的300-20券可以做到479元到手,采用M.2接口,支持NVMe协议,采用全新传输标准,带来高达32Gbps的传输带宽与更低的响应延迟,4KIOPS随机读写性能也大幅提升,带来更为流畅的系统操作体验。

高端玩家会追求更好的颗粒和主控,当然价格也会更高,英睿达(Crucial)1TB SSD固态硬盘P5 Plus京东降至1099元,这款SSD采用美光原厂颗粒,品质更有保障,顺序读速可达6600MB/s,顺序写速可达5000MB/s,提供PCIe Gen4游戏高速性能。

(7801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