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vv7保险多少钱(长城vv7保险杠多少钱)

当车辆越来越多地走入千家万户的情况下,汽车更是成为人们日常冲绳过程中必备的交通工具,很多人在买了车之后,不愿意再使用其他交通工具。当然,在购车之前,了解车辆的实用性以及性价比是非常关键的,尤其车辆在后期使用过程中,需要花钱的地方很多。在购车时,必须要充分考虑到日常养护费用问题,作为目前国内一款比较畅销的汽车品牌,魏牌凭借着高性价比以及舒适度越来越多的引起消费者关注,那么这款汽车的日常保养费用高不高呢?

魏牌也推出了多种价格不同的车辆,这些车辆的性价比往往是比较高的,同时还能给车主带来良好的驾乘体验,今天我们主要以2021款 2.0T 科技版 魏牌VV7的保养情况做以下分析:

车辆的保险花费

从官方发布的指导销售价格来看,这款汽车的定价为19.28万元,是一款典型的中型SUV,凭借着超大的空间以及舒适度赢得不少消费者的喜爱。从外观上来看,这款汽车不仅沉稳大气,同时颜值极高,能够充分满足车主日常生活需求。

在购物车时,选择车险是非常关键的。这款汽车的交强险费达到950元,在购买商业保险的时候,我们可以参照全险的规格加以计算,通常需要4752元购买全车险,两项保险费用一共为5702元。


燃油方面的花费

从这款汽车搭载的发动机情况来看,2.0T发动机,最高车速每小时可以达到205千米,可见它的动力是比较强劲的。在动力比较强大的情况下,油耗也是比较高的,从官方发布的数据来看,这款汽车行驶100公里需要的油耗为7.7升,这只不过是官方给出的数据,实际油耗又是多少呢?

从大部分车主的反应情况来看,这款汽车行驶100公里,产生的实际油耗为10.63升,需要选择92号汽油,用汽油的销售价格为每升8.64元,100公里的燃油费达到了92元左右,若一年用15000公里,需要支付的燃油费为13776.48元。

保养方面的花费

其实在用车过程中保养往往占据着非常重要的位置,定期对汽车做好各种保养,能大大延长汽车的使用时间。在购入了这款汽车之后,车辆行驶5000公里时都需要保养一次,从官方给出的保养费用表来看,每次小保养大概需要花费537元。

当车辆每行驶12,500公里的时候,空气滤清器以及空调滤芯和燃油滤芯,配件都必然会产生很大的损耗,这个时候必须要更换新的配件,每次更换这三类配件大概花费在300元左右。

当车辆用到了2万公里的时候,必须要更换火花塞,因为火化塞在使用过程中会产生严重的损耗,如果不能及时更换这种配件的话,还会对动力系统造成影响。为了确保车辆正常运行,及时更换火花塞是非常必要的,换一次火花塞大概需要花费438元。前提是这种火花塞是原厂产品,如果是非原厂产品的话,通常只需要几十块钱就可以更换,性价比是非常高的。

当车辆行驶27,500公里的时候,需要保养一次,然后需要更换制动液以及冷冻液,大概花费在558元左右。当行驶到6万公里时,所需要的花费达到8946元,整体来说每年平均花费达到2000多元。

总结

综合上面的诸多数据不难看出车辆在日常使用过程中油耗是非常高的,尤其在油价居高不下的情况下,意味着车主需要支付更高的燃油费用,但整体来说这款汽车一年的总花费在21,714.98元,在同类级别的汽车中,其日常养护费用并不算太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