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拉力摩托车多少钱(铃木拉力摩托车价格)

对于大家在选择摩托车的时候最主要的还是考虑到车型的类别,包括摩托车的使用范围等,而对于不同价格的车型上都有区分的,考虑到如今摩托车的发展也是从小排量的车型过渡到大排量的车型,而追求性能的车型一般价格都是比较贵的,但在10万元级别的摩托车当中,大部分都是以进口类的大贸车型为主。

而在这个10万元级别的摩托车当中,要求具备有长途的摩旅用途,有什么可以选择呢?

对比10万元级别的摩托车,要求可以去长途的摩旅的话,在同级别的车型当中也是不少的,毕竟在10万元级别的摩托车都是以进口车为主了,加上这个段位的车型排量都是比较大的,而关于10万元左右的摩托车,可以给大家参考以下几款,具体的选择了最因人而异的。

KTM790DUKE 指导价:89800元

这款来自于KTM790DUKE的一款街车,虽然设计的风格以街车为主,但对于一款具备有越野性能的车型也能得到很好的骑行体验,从这款KTM790DUKE的摩托车当中,它的引擎采用的是一台直列双缸设计的发动机,最大马力达到104.7PS,对于这款车的动力表现也是十分强的,毕竟跑山王的称号可不是白叫的,KTM的车型主要用于越野性质的林道骑行,可以得到很不错的骑行体验。包括长途的骑行都是可以胜任的,对此,拥有这样的一款车用于长途的骑行都是可以的。

铃木V-Strom650 指导价:109800元——114800元

这款来自于铃木的拉力车,DL650是一台进口的车型,相对于DL250,这款车也是延续了拉力车的特性,从相关的动力表现来看,这款650V缸发动机,后劲表现能力也不错,考虑到这款车的设计也是专为摩旅而生,与生俱来的拉力范,使用在10万元的拉力车当中不容忽视的一款车型之一,发动机皮实耐操也是亮点。

本田NC750X 指导价:103800元——113800元

这是本田休旅车当中的一款性能可靠的车型,拉力休旅车的特征,配合整车的一些基本配置也让这款车成为摩友在长途骑行经常拿来对比的车型,整车的设计风格也是比较有本田锋范,包括它的动力引擎也是来自于一台直列双缸的,排量为750CC,最大马力达到58.6PS,这款车的优势就是配备有DCT6速自动挡设计,对于新手而言,也是十分容易入手的一款拉力车,发动机的运行品质平顺度好,适合用于长途的摩旅。

对比了以上的几款车型后,想必大家都是有着不同的看法,而追求高性能、高品质、运行平顺性的话,都是可以满足的,如果是你,如何去选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