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手机用的p10处理器(P10什么处理器)

今晚 vivio 举办了 vivo S10 系列新机发布会,正式带来 S10、S10 Pro 两款产品。vivo S10 系列均搭载联发科天玑 1100 处理器,配备光致变色后盖、前置双摄像头,售价 2699 元起。

该系列手机提供四种后盖颜色可选,其中“光致变色”版本,在阳光下只需 3 秒就会从泛着橙色光感的冰蓝色变成纯粹的“克莱因蓝”;离开阳光后,又会逐渐变成原来的颜色。

vivo S10,薄至 7.29mm,轻至 173g,薄上加轻,搭配航空铝直边金属中框 ,手感舒适称心,让你轻装上阵。

vivo S10 后置摄像头为 6400 万像素,光圈 f/1.89,此外还具备 800 万像素超广角镜头 + 200 万像素微距镜头。

手机搭载的联发科天玑 1100 处理器采用台积电 6nm 工艺打造,UFS 3.1超快闪存,读取速度超大幅提高,拷贝电影 ,浏览超大文件,精彩不用等。

vivo S10 在散热方面采用了导热凝胶、大尺寸 VC 均热板、石墨散热膜等措施,防止芯片因过热降频。

vivo S10 系列新机的售价如下:

vivo S10 标准版:

8GB+128GB 售价 2699 元

8GB+256GB 售价 2999 元

vivo S10 Pro:

12GB+256GB 售价 3399 元

两款产品均将于 7 月 23 日正式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