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q70l前保险杠多少钱(英菲尼迪q70前保险杠价格)

一直以来,消费者对加长轴距豪华轿车的喜爱程度和热情未曾改变。人们不仅钟爱其优异的后排空间与乘坐感受,对车内奢华般的配置更是赞不绝口。作为豪华品牌之一的英菲尼迪,旗下旗舰型轿车同时也是豪华商务座驾Q70L,在同级市场中具有非同小可的产品竞争力,其中油电混动车型更是将其极致的设计、奢尚的氛围以及完美的驾控体验演绎到极致。

坚信初心之美,是英菲尼迪在豪华商务座驾Q70L的设计上最为精准的阐释。在当今颜值即是正义的时代,英菲尼迪在家族式充满力量与浪漫的外形设计语言上,集“力量”与“优雅”于一身,将“突破美学”的设计理念再次在Q70L上得以释放。



车身多处的设计灵感来源自然元素,前脸采用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双拱形镀铬进气格栅搭配水波纹式的中网,是英菲尼迪Q70L标志性的家族设计元素,双波浪形发动机盖则进一步体现其力量与肌肉感。



水流的曲线带给新车流线型的车身设计灵感,英菲尼迪Q70L外形在符合自然美学的同时,也保证了车身空气动力学的完美曲线。此外车身颜色上,新增星夜蓝、铂金灰和流金棕三种颜色,在豪华商务座驾的定位中不失时尚与动感。



以自然元素为设计灵感,结合英菲尼迪现代科技工艺,使得英菲尼迪Q70L提升了前脸整体的视觉冲击力。其中前保险杠集成LED雾灯及日间行车灯,降低并拉宽了视觉重心,予人一种稳健且充满运动的视觉感受。此外灯组造型与配置更是尽显豪华气质,体现美感的同时,全系标配的LED光源更是为车内的驾乘人员安全提供了保证。

前大灯造型充满拟人元素,配备主动照明系统的LED大灯,设计灵感源自人类专注的眼神,搭配形如“剑眉”的LED日间行车灯,宛如人类聚精会神时的神态,充满着动感神采。此外新增多达5处的LED光源,极大保证了行车的最佳能见度,提升行车安全。在夜间点亮的“眼睛”,将为驾乘者保驾护航。美感与安全兼顾,阐释了英菲尼迪匠心设计所在。



对于英菲尼迪品牌轿车来说,侧身的腰线是最具看点的地方。优美的腰线配合超过5米的车身,使这台豪华商务座驾看上去十分自然流畅。定位在豪华商务座驾的英菲尼迪Q70L,其后排空间含乾坤。凭借3050mm的轴距长度,打造出同级领先的后排空间,并且是同级中唯一的进口加长轴距车型。这一点则又充分说明英菲尼迪品质向上的态度。



坐进驾驶舱位,便会被英菲尼迪Q70L内饰的豪华气质所感染,丰富且实用的配置,按键布局在中控屏下方,方向盘与挡杆触感十足。所能触及到的任何部位几乎都用到了真皮包裹,采用传统手工精心打造的银粉涂装实木内饰,更是带来了奢华的感官享受。处在大面积真皮与实木用料下的内饰环境,令人无不感受到尊贵的气息。



英菲尼迪Q70L无论在空间还是乘坐舒适度都有着令人非常满意的表现。作为豪华商务型座驾,后排综合表现便是其最大的亮点与优势。座椅方面臻选用料,采用半苯胺真皮包裹,材质与张力的完美平衡,提供无与伦比的乘坐舒适度,前后排座椅支持加热功能,进一步营造车内豪华氛围;中央扶手及车门扶手处均采用质感极为细腻的SOFILEZ材质,为驾乘人员带来愉悦而贴心的感官体验。



此外,后排配置更是将英菲尼迪贴心关怀和以人为本理念展现得淋漓尽致。英菲尼迪Q70L拥有同级唯一全系标配的电吸后车门和后备厢盖,为后排乘客带来品质至上的尊贵感以及秒杀同级的实用便利性。娱乐系统可单独操作,充分展现后排的独立环境,座椅还支持电动倾斜功能,为后排打造出最佳的乘坐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集英菲尼迪诸多匠心之作的豪华商务座驾Q70L,在娱乐舒适性与配置上更做到了同级无法超越的品质。英菲尼迪Q70L在行车途中展现多方位贴心关怀,超视距前端碰撞预警系统(PFCW)等科技为行车安全做足保证。独有的森林空调系统保证了车内舒适的温度环境,16扬声器Bose®高级定制音响系统则将豪华商务与豪华娱乐视听感受淋漓极致展现。通过对全车进行隔音处理,增加密封和吸音材料以及加强轮毂的刚度,使得车内静音性能大幅提升,为车内人员营造静谧的环境,以享受英菲尼迪带来的豪华至尊体验。



英菲尼迪Q70L提供两款发动机共6款车型,其中四款燃油车型搭载代号为VQ25HR 2.5升V6自然吸气发动机,该发动机曾获“沃德十佳发动机”称号,动力强劲、响应迅速以及运转平顺是其最大亮点,并实现了动力与舒适性的完美平衡;HYBRID版本的两款车型搭载代号为VQ35HR的3.5升V6自然吸气发动机+高性能电动机的动力组合,其中单电机双离合器具有结构紧凑、重量轻以及运转效率高等优点,最终可实现261kW的高功率输出和低至7.3L/100km油耗的完美结合,带来性能与油耗的双重完美表现。



拥有完美乘坐感受的豪华商务座驾英菲尼迪Q70L,其超越同级的卓越操控性能,将让驾驶成为独特的享受。得益于FM前中置平台,可实现均衡配重比,应用与跑车相同的前双叉臂独立悬架和后多连杆独立悬架,进一步营造出运动感十足的驾驶体验。此外,标准、环保、运动和雪地等多种驾驶模式轻松应对任何路况,真正让驾驶与乘坐成为英菲尼迪Q70L最为吸引人的地方。



通过对英菲尼迪Q70L的评测可以看出,作为一款豪华品牌商务座驾的车型,该车很好地抓住了消费者的喜好与痛点,在设计上突出层次感和线条感,并采用英菲尼迪特有的造型设计方案,很好地诠释了其对车型外形的审美观念。在动力上,两款发动机均能带来超越同级的加速感受,而油耗却依然能保持在同级竞品间的优势,可以说英菲尼迪真正打造了一款兼顾性能与油耗的高颜值豪华商务座驾。

此外,无忧的售后服务将为消费者保驾护航。英菲尼迪Q70L拥有4年或10万公里免费保修的政策,令养车用车变得轻松省心。坚信初心,尽释匠心之美的英菲尼迪Q70L,将是豪华商务轿车座驾的不二之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