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平板什么系统好用(安卓系统平板哪个好用)

说起平板,大多数人的印象,一般就是iPad的,iPad不仅仅在性能方面非常的出众,生态领域也非常的强大,价格方面也就2000出头,所以在很长一段时间,尤其是平板领域,IPad处于绝对的统治地位,然而iPad在最近这些年硬件基本没有太大提升了,估计是因为成本的原因。其次,很多人选择iPad原因,是因为iPad拥有出色的生态。

而最近的这两年,安卓平板发力非常的明显,尤其是从华为以后,包括小米,OPPO,都纷纷加入了平板的研发之中。而最近的这个月,小米官方公布了平板数据。在京东自营二月份取得了安卓销量排行榜第一的成绩, 而作为时隔三年打磨的安卓平板。拥有的旗舰级的硬件配置,和媲美苹果的生态系统,这让很多消费者十分的心动。

要知道,安卓平板相对于苹果的平板来说,在硬件配置方面,基本就是碾压的存在。首先就是屏幕方面,安卓的平板普遍采用2k的屏幕,并且标配120赫兹刷新频率,屏幕方面也是原色屏幕,可以说小米平板5,直接在屏幕的观感方面上面,直接给拉满了。我觉得这是消费者选择小米平板5的首要原因之一。

其次更是标配了专属的键盘保护壳,不但可以更好地进行移动办公,内置了WPS专属办公套件,让平板也拥有了轻度办公的性能。其次,在性能方面,采用了高通骁龙870处理器 给骁龙870可谓是一代神u,不但在性能上非常出众,在功耗方面,控制的也是非常的不错。杜比视界的加持,和立体八扬声器外放效果,让观影成为一种享受。并且配备了多任务流转特性,让办公效率获得了极大的提升。

所以这次的小米平板5,取得了市场第一的成绩也丝毫不意外,在硬件方面,基本就是碾压苹果,而在生态领域也获得了极大的提升跟iOS可以媲美。想选择2000左右价位的平板,买小米平板5,可以说是闭着眼睛买都没有问题。

而这次的女神节,小米平板5全版本降价100元,小米平板5Pro,也只需要2399元就可以买回家,对于消费者来说,是一次非常难得的机会。只需花入门级的价格,就可以体验到iPad pro的功能,安卓平板真的是越做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