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14t发动机油耗多少(大众14t发动机油耗是多少)

大众—轿车 大众—SUV

朗逸 A级 三厢 途凯 A级 SUV

高尔夫 A级 两厢 探影 A级 SUV

宝来 A级 三厢 途岳 A级 SUV

速腾 A级 三厢 探歌 A级 SUV

凌渡 A级 三厢 探岳 B级 SUV

迈腾 B级 三厢 途安 MPV

帕萨特 B级 三厢


斯柯达—轿车 斯柯达—SUV

明锐 A级 三厢 柯珞克 A级 SUV

速派 B级 三厢


捷达—SUV 奥迪

捷达VS5 A级 SUV A3 A级 三厢

捷达VS7 B级 SUV A3 A级 两厢

以上20款车型均用的大众1.4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型号为:EA211-DJS。除了捷达变速箱不是7档干式双离合,大众、斯柯达、奥迪A3的这款发动机都是采用的7挡干式双离合。


7档干式双离合搭配EA211-DJS这套动力系统,变速箱扭矩高,变速箱传动效率很不错。所以不管是用在紧凑型车型还是中型车,或者SUV车型上,实际驾驶体验还是非常好的。特别是像高尔夫、凌渡等紧凑型车,提速还是相当不错的!

其次就是它的燃油经济性非常好,这套动力系统综合油耗百公里紧凑型车一般是在六个油左右。而像迈腾、帕萨特、速派等中型车这套动力系统也仅仅只是七八个油的水平,要知道这对于一台中型车来说确实让人很意外。

动力优秀,还比较经济省油,如果车主真的要挑毛病的话,或许1.4T发动机没有自然吸气发动机稳定,耐久性也没有自然吸气发动机出色。不过,对于我们普通的车主而言,平时保养到位,家用选择这款1.4发动机是完全没有问题的。

如果您是这款1.4T发动机的车主的话,评论区留下您的车型吧,说说您对这款发动机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