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10有什么颜色好看(华为p10哪个颜色好看)

在前几年的时候,高端旗舰似乎只有苹果、三星、索尼等很少几家的手机可以购买,其他的就可也以不用考虑了。但是随着我国科技的进步和大家的不懈努力,国产手机厂家凭借着这几年在配置、工艺上的提升,如今挑选手机,消费者的眼光已经纷纷转向国内。这几年以华为、OV、小米等领衔的国内手机厂商,不但在做工方面大有提升,而且系统优化的也是越来越好,不过在高端旗舰站稳脚的目前也就是华为。就拿华为的高端旗舰华为P10来说,

凭借着Mate系列以及P系列的热卖,华为近几年在高端市场发展迅速,已经成为中国手机厂商中的佼佼者,尤其是时尚旗舰P系列,去年4月份发布的P9系列,在2016年底的全球出货量已经超过千万,成为华为首款出货量过千万的高端旗舰产品。华为P系列的定位一直是时尚、潮流,全新的华为P10手机也很好的继承了这一优良基因。

华为P10在设计方面还有一个很大的变化就是将指纹识别放置在了前面,使用了UnderGlass方案,不但在视觉方面避免了打孔带来的割裂感,而且其操作方式也进行了升级。这颗Home键集成了安卓交互功能,通过轻触,长按,左右滑动可以实现不同的功能,这样可以彻底隐藏虚拟键,如果不习惯,也可以开启虚拟键。

华为P10在设计方面还有一个很大的改进就是使用了钻雕工艺,在移动视角的同时,机身上婉如“钻石”般的纹理也随之移动,如活物一般,萦绕在手机机身多角度反射光线,让手机后盖呈现出钻石纹理,让机身的背部能够产生多角度的反射效果。并随着角度不同,纹理也会“动”起来,极具美感。

当然,华为P10重点打造的还是新一代的徕卡双摄像头,不仅有逼格,最重要的还是有实力。2000万像素黑白传感器记录细节、1200万像素彩色传感器记录色彩信息,再配合OIS光学防抖以及黑白大光圈2.0模式,P10的后置徕卡双摄从参数上就有着不小提升。此外,华为与徕卡深度合作后还为其加入专业的人像模式,让用户能拍到更好看的人像作品。

当使用华为P10拍摄照片时,每一张照片都是由徕卡高精度镜头所拍摄,彩色摄像头用于色彩还原,黑白摄像头用于画面亮度和细节捕捉、提高照片解析度,再由徕卡标准的图像质量调校后所形成。不仅色彩丰富,且进光量把控精准,呈现出的照片细腻、饱满。

毫无意外,华为P10搭载麒麟960处理器,此外还配备了华为Ultra Memory技术,支持实时碎片整理、智能内存压缩、自动内存回收等功能,官方称应用启动速度较上一代提升30%。

总体来说,华为P10可以说是一款没有短板的手机,在设计、性能、拍照、续航等方面都表现非常优秀,尤其是粉色版的手机在颜值方面可谓是美艳之极,非常适合年轻人或者女生使用。你心动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