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夹充电器什么牌子好(背夹充电器哪个牌子好)

1月12日,魅族在新生力量冬季新品发布会中,推出了全球首款40W妙磁冰能超充背甲,售价299元,限时众筹价269元。磁吸散热背夹见得多了,但是能够一边充电一边散热的背夹还真是很少见,尤其是还支持快充,不愧是全场发布会的焦点。



PANDAER磁吸背夹采用磨砂质地的外壳,配备16层铝制鳍片,接触面的材质为陶瓷,散热效果相比普通的磁吸散热背夹更强。官方介绍,只需要一分钟,就可以让手机的表面温度降低20°C,简直是利好手游党,尤其是在夏天。



这款背夹集磁吸、半导体散热以及充电为一体,支持魅族40W、27W无线快充,还兼容主流的Qi协议以及15W的苹果无线充。不过,现在的魅族手机基本都不支持磁吸,只能额外购买妙磁贴实现吸附,不知道魅族以后会不会推出自带磁吸功能的手机,磁吸配快充的体验肯定很好。


值得一提的是,PANDAER磁吸背夹的磨砂风道可以拆卸更换,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这在同类产品中还是第一次见,看得出魅族对配件的打磨还挺用心。此外,与其适配的磁贴也有多种图案可选,有深度定制内味了。



目前来看,内置MagSafe磁吸功能智能手机只有iPhone,这种磁吸散热背夹无疑是量身定制,借助磁吸的优势,这种背夹吸上就能用,而且稳定性也不输普通背夹,对于iPhone这种几乎不堆散热的手机特别友好。



针对不同的使用场景,PANDAER磁吸背夹还可以在充电、制冷、风扇三种模式中智能分配。风扇最高转速为6000转/分,官方称,比有线充电要更“冷静”。即便在不打游戏的时候,也能用来充当高功率的无线充电器,毕竟散热能力摆在那里,高功率充电问题肯定不大。


小雷一开始对这种磁吸设计嗤之以鼻,认为只是徒增重量的多余配重,但在各家厂商的努力下,MagSafe可以吸附充电宝、磁吸背夹、卡包等各种各样的配件,实用性大大提高。前段时间,realme也公布了一款以磁吸充电和散热为卖点的产品套装,估计这种磁吸设计还会有更多厂商跟进并量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