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尔王是什么关系()

5月11日消息,今天,勇士后卫斯蒂芬-库里和奇才后卫布拉德利-比尔的得分王之争在场外展开了新一轮的口水战。勇士球员肯特-贝兹莫尔嘲讽比尔“拉伤腿筋才能跟上库里”,遭到了比尔本人怒怼。

目前,库里以场均31.9分位居得分榜榜首,而比尔场均31.4分紧随其后。

勇士队今天主场迎战爵士,贝兹莫尔赛前接受采访时谈到了上一场比赛库里的神勇,“29分钟就狂砍49分,这也太不真实了。库里让有些家伙拉伤了腿筋才能跟上他的节奏(We got guys hurting hamstrings to keep up)。”

而正在跟库里争得分王的比尔,上一场打步行者左腿筋受伤,将至少缺席接下来的2场比赛。贝兹莫尔的这一番言论“伤害性极强,侮辱性极大”。

今天,布拉德利-比尔在推特上怒怼贝兹莫尔。比尔手动@贝兹莫尔并回复:“你TMD根本不了解我。你根本不知道我为何会上场打球,我TMD打球根本不是去和另一个人去比较来证明些什么!你说的全是一通屁话!但是你能说出这番话我一点都不惊讶,因为你就这德行!”

几分钟后,比尔继续发推开火:“很可笑的是,你还承认你们这些人赛前专门查了我的数据,目前我场均得分上暂时落后,我是个追赶者。所以闭上你的臭嘴!”

“我走自己的路!!把注意力放自己身上。我不在乎别人在做什么,我只关注自己和我的队友们!!别扯这些鬼话@肯特-贝兹莫尔!!”

有网友告诉比尔,贝兹莫尔正在打和爵士的比赛,看不到他的怒喷。比尔回复:“他会看到的,我知道怎么让他知道@肯特-贝兹莫尔。”

而对于比尔的回击,网友们纷纷表示,“这....贝兹莫尔这格局太小了吧,离谱。”“哈哈 怼的漂亮”“比尔都受伤了,还调侃别人是不是没脑子啊!”“库里身边除了汤普森一家三观比较正,貌似奇葩还真不少!”“你也只能这么说了,不然呢?你就是为得分王拼命的,心态有些不正了,自私了。看看你出手的次数和时长就会知道你有多菜,保重。”“必须怼,每个人都有公平追赶荣誉的权利,贝滋莫尔这是在用贬低一个人的方式去抬高另一个人。这事跟库里没有关系,但这说法却是在给库里招黑,给勇士招黑”“库里表示:我是当事人没说话,你可憋说了,小学生只想开心打球”“情商是个好东西!”“有一说一,比尔和库里都是低调人,被子摩尔是个什么东西”“贝兹莫尔情商负分,没得洗”“说这话确实不应该,威少比尔都是很优秀的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