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存反物质的容器是什么材料(反物质用什么容器来装呢-)

1

标题:按照常理和经验推测,美方空军可能已经成功研发了存储反物质的容器

来源:bing

摘要:


按照常理和经验推测,美方空军可能已经成功研发了存储反物质的容器

这篇文章的作者是Keay Davidson,发表于2004年。

默认本摘要的读者已经了解什么是反物质。我们日常生活中的所有物体,都是属于正物质,简称:物质。物质及反物质接触时,会发生湮灭,并释放巨大能量。

2004年3月24日,美方空军弹药革新小组组长肯尼斯·爱德华兹在佛罗里达州埃格林空军基地弹药理事会上说,

空军正在投资研究反物质武器,涉及武器包括:炸弹、反物质引擎、以反物质启动的核弹、反物质电磁脉冲武器。肯尼斯特别提到了正电子。

肯尼斯,电子和质子的正反物质碰撞湮灭时,释放的能量超过核聚变。

马歇尔太空飞行中心目前掌握的技术,制造千万分之一克反物质的成本为60亿美元。

肯尼斯说,空军正在研发降低制造成本的办法。研发的另一个方向是,制造存放反物质的容器。

1克反物质释放的能量能够让航天飞机进行23次完整的飞行任务。百万分之一克正电子释放的能量,等同于37.8千克TNT炸药。反物质起爆时间只需要核武器的0.1-1%。

肯尼斯说,同时还会大量释放伽玛射线、X射线。空军将伽玛射线炸弹称为清洁炸弹,该射线能够大量毁灭生物体,并不会导致放射性环境污染。在该研究中,空军也在与兰德公司、洛斯阿拉莫斯国家实验室进行合作。

肯尼斯已经指定杰拉德·史密斯(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物理学及反物质项目小组原组长、新墨西哥州正电子研究公司工作人员)负责上述两项工作。

杰拉德研发工作的重点是:正电子素。

肯尼斯说,杰拉德如果成功,就能够存储反物质,以便用于军事目的。

埃格林空军基地弹药理事会发言人雷克斯·思文森于2004年9月在与Keay Davidson通电话时表示,同意这一观点。

华盛顿州立大学物质研究中心主任开尔文·林恩也参加了空军的研究,开尔文的工作任务是:通过加速器制造反物质并进行长期存储。

开尔文说,在武器之外,反物质还将是人类进行星际旅行的燃料。

兰德公司于1984年曾经接受空军委托进行研究,该公司提交的研究称,反物质容器的研发时间为5-7年。

考虑到2004年,国防部禁止雷克斯·思文森详细谈论此事,可以按照常理和经验推测,空军可能已经成功研发了存储反物质的容器。


美方抓紧研发容器的原因是,目前全世界最重要的反物质生产基地位于瑞士吃的欧洲粒子物理实验室。有了容器才方便运输。

欧洲粒子物理实验室在反物质方面的研究水平比美方和俄方持续保持5-10年的优势。

又过去了15年,搞不好,连反物质炸弹及发动机都成功研发好了。

结尾部分:

摘要:

按照常理和经验推测,美方空军可能已经成功研发了存储反物质的容器

#

编译:朱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