缠论个股实战操ao是指什么(缠论的ao是什么意思)

小编和你一起学投机

本身我也是一名交易者,望了解市场本质,并跟随市场达到自己财富增长的目的。


相信绝大部分朋友,都在直接或间接的与资本市场有一定接触。并且在互联网教育高速发达的今天,获取自己想要的知识信息。


在学校传统的教科书籍和工作经验中,很少有人能够很系统的学习到我以下讲述的这些投机技术分析知识体系。


很多书籍和理论体系都把交易者假定成已经掌握了图表分析和基本面分析的基础理论了,上来就是各种高深的技术,和宣扬自己的独创,让刚刚接触技术分析的小白听的云里雾里,一脸懵B。

比如缠论:“场就像提款机”说法,学他的理论,赚市场的钱就跟像去银行提款机取钱一样安全简单:买点买,卖点卖,足够吸引你的眼球吧?混沌理论:三条均线,加一个夹角,加一个AO,AC指标,买点买,卖点卖,成功率90%以上;再比如”波浪理论“:只要会识别浪型,浪级,加上时间,成交量,黄金分割,对形态有一定掌握,世界上再复杂的走势都可以很轻松的应对。


还有,还有,还有……


听着很心动,学的似懂非懂,每次交易遇到挫折都怀疑一切,放弃了再从头开始,然后再来,循环反复。痛并不快乐着。


很多朋友甚至开始研究起了星象,玄学,甚至想通过计算机强大的计算力和指标系统另辟蹊径。从图表分析者走向更难的系统分析者的行列中。黑洞?怪圈?通则不痛,痛则不通,一直在打通阻点,却处处碰壁,迷失了方向。


我只是想通过梳理一些理论的来龙去脉,加深自己对技术分析的领悟,在互联网的平台上点点滴滴的进行记录,有人看更好,能够鞭策我继续坚持。


这不是教学,也不是书籍,这就是学习笔记,坚持做下去,希望和大家一起努力,实现自己的目的。哪怕文中哪一句,哪一段能够让你有所领悟,或帮助别人理解、解惑技术分析,那也算是我巨大的成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