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资车型最低价是多少(最低价格的合资车)

5月31日,财政部发布公告,公告显示,购置税减免将从6月1日起开始实行,截止时间为2022年12月31日;在此期间内,单车价格(不含增值税)不超过30万元的2.0升及以下排量乘用车,减半征收车辆购置税。

这个消息对于国内汽车市场来说,无疑是个重大利好,一定程度上可以激发人们的购车热情。

而且最近有7款合资品牌小型车降价幅度给力,再加上这些车型的售价本来就不高,或许这段时间适合入手!

丰田YARiS L 致享

厂商指导价:8.78-9.38万元

最高降价幅度:0.8万元

一句话点评:外观设计年轻时尚,全系标配定速巡航

作为丰田旗下的小型车,丰田YARiS L 致享走的是时尚年轻化的设计路线,年轻的车主还可以选择萤石蓝、珊瑚红等靓丽的配色。

而且作为一款最高售价还不到10万元的小型车,丰田YARiS L 致享全系配备了定速巡航、多功能方向盘、单色仪表盘显示屏等配置,算是比较有诚意的。

动力部分,这款小型车搭载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2马力,峰值扭矩为139N·m,不算强劲,但基本可以覆盖日常出行需求。

本田LIFE

厂商指导价:9.78-11.28万元

最高降价幅度:1万元

一句话点评:外观呆萌,第四代飞度的姐妹车型

本田LIFE可以视作是第四代飞度的姐妹车型,在外观设计上,两款车型也很相似,看起来都足够可爱,并同样提供SPORT版和CROSSTAR版两种风格供消费者选择。

内饰部分,本田LIFE与第四代飞度的内饰近乎一致,中控台设计风格比较简洁,而且经典实用的魔术座椅在LIFE上也得到了保留;但需要指出的是,内饰用料多以硬塑料为主,有一定的廉价感,并且只有CROSSTAR版才提供魔术座椅。

动力系统部分,本田LIFE搭载了1.5L地球梦系列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1马力,峰值扭矩155N·m:这样的性能输出,对于一款小型车来说,还算是比较不错的。

丰田威驰

厂商指导价:7.38-9.48万元

最高降价幅度:1万元

一句话点评:全系搭载1.5L发动机,驾驶感受较平顺

丰田威驰算是YARiS L 致享的兄弟车型,只不过两者外观设计有所却区别,威驰拥有大面积的下格栅,大灯组看起来则比YARiS L 致享稍大一些。

动力部分,威驰也是全系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和峰值扭矩表现与YARiS L 致享一致。

换言之,威驰与强劲的动力压根不沾边,但对于一台车重1.1多吨的小型车来说,还是够用的。

而且虽然威驰动力不强,但燃油经济性表现不错,百公里油耗才5升多;再加上这款小车能带来比较平顺的驾驶感受,可以说,这款小车在城市代步确实挺合适。

丰田威驰FS

厂商指导价:7.18-9.28万元

最高降价幅度:1万元

一句话点评:威驰两厢版,动力表现一致

威驰FS就是威驰的两厢版车型,这两款车型在外观设计、配置以及三大件方面,基本一致;此外,威驰FS会比威驰更便宜一些。

说得直白些,对于我们消费者而言,可以将这两款车型看作是一模一样的车型,无非只是看我们想选择三厢版还是两厢版车型。

起亚焕驰

厂商指导价:6.69-7.09万元

最高降价幅度:1万元

一句话点评:起售价不到7万元,搭载1.4L发动机

作为一款定位低于起亚K2的车型,起亚焕驰的起售价确实便宜,还不到7万元,简直是“白菜价”。

焕驰定价这么便宜,你也没办法要求太多:这款小车外观没什么亮点,但好在耐看;搭载的1.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不过95马力,峰值扭矩仅为132N·m。

虽然动力水平实在一般,但这款小车的燃油经济性表现还算不错,百公里油耗仅为6L左右,用户的用车压力不算太大。

现代悦纳

厂商指导价:7.28-9.68万元

最高降价幅度:1万元

一句话点评:外观比较有看头,也搭载1.4L发动机

有一说一,对比起亚焕驰,现代悦纳在外观设计上,显然花了更多心思:这款小车前脸处的中网轮廓和内部设计棱角分明,再配合造型犀利的大灯组,悦纳确实可以吸引更多年轻人的关注。

动力部分,悦纳也是搭载了1.4L自然吸气发动机,账面数据会比焕驰高一些,最大输出功率为100马力,峰值扭矩132.4N·m。

当然,悦纳这样的动力表现也与“强劲”这一形容词无缘,不过城市代步问题不大。

大众POLO

厂商指导价:9.09-12.49万元

最高降价幅度:大众设计风格,搭载上汽大众超级APP

一句话点评:1.9万元

在小型车市场,大众POLO一直以来都有比较不错的市场表现。

在外观上,大众POLO依然延续了大众家族式设计,颇有一些“德系小钢炮”的既视感;但对于部分消费者来说,也许会觉得POLO的外观设计,缺少一些新意。

配置部分,自动版车型配备了8英寸中控屏,内部集成了智慧车联系统,车主还可以下载上汽大众超级APP。这个APP可以为车主提供控车、车辆健康报告、车内WIFI等在线服务,比较实用。

动力部分,POLO搭载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3马力,峰值扭矩145N·m,在同级别车型里属于主流水准。

结束语:

从6月1号开始,由于购置税的减半,我们买车更加便宜;而且上述7款合资小型车售价不高,近期还有比较大的优惠幅度,整体售价确实不高,一定程度上可以减轻我们的购车压力。

值得一提的是,乘用车购置税减免新政已来,即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期间内单车价格(不含增值税)不超过30万元的2.0升及以下排量乘用车,减半征收车辆购置税。

如果你预算不高,但想买一款合资品牌车型,就可以考虑考虑上述7款合资小型车,不仅售价不高,而且用车成本也比较低,不会造成太大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