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装一个剪刀门要多少钱(改装剪刀门需要多少钱)

悍马H2是标准的硬派SUV,美系肌肉车,具有力量感,当年落地超100万元,属于高端商务豪华车,定位不输当年的奔驰G级。图中这辆2008款悍马H2是江苏一位小伙的父亲于2008年10月花了138万元买的,目前已有13年的车龄,才开了5万公里,车主儿子花了4万元对其进行改装,效果如下。

小伙父亲看到车后哭笑不得,他说:“完全理解不了儿子的想法,把这辆悍马H2变成了杀马特,总共花了4万元,虽说有模有样但是我完全欣赏不下来,感觉儿子在浪费钱。”

​小伙表示改装了很多部件,对车辆进行翻新,加装了隆博套件,XENON包围,高强度的剪刀门,高品质Bose音响系统,座椅电动加热,倒车影像系统,还有定速巡航系统,后排娱乐系统,车内吸顶电视,红黑双色内饰,高端红色Alcantara大顶,纯进口的Compression Forged轮圈,Luxgeous排气等。

​改装后的悍马H2更加硬派,它定位为大型SUV,长宽高分别为5.170米、2.063米、2.012米,整备质量超过2.9吨,它搭载着一台6.2L排量最大398马力的V8发动机,匹配6AT变速箱,10秒破百,动力尚可,市区百公里油耗超20L,不过车主们也不在意它的油耗有多大。

​改装剪刀门的悍马H2确实很炫酷,但并不实用,因为驾驶员坐在车内关门并不方便,而且很费力,小伙说:“我现在有点后悔,当时不应该改装剪刀门,每次在关门时都用上吃奶的力气。”

​悍马H2全时四驱,悬架偏硬,前为独立扭矩杆,单管气体减震系统,前稳定杆,后为五连可变弹簧,可变空气承载,单管气体减震系统,前稳定杆,非承载式车身结构,提升它的越野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