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6号段什么时候出的(166号段是什么时候出来的)

中国联通启用166新号段,数字“五行”看昂贵抢手号码吉凶

今日上午,“源易缘”看到中国联通宣布正式启用“166”新号段的新闻。

新启用的166号段,将在全国投入百万个号码,且已经在中国内地开启预约。

166号段的电话号码,给人第一印象很不错。

因为,在以往直观的习惯中:六六大顺,数字”6“,往往代表了”喜庆顺利“的意思。

166,自然是”要顺顺“了。事实上如何呢?

(一)

今天,“ 源易缘”从中国的传统文化来浅析下,166新号段怎么样!

在中国的传统文化中,对于数字还是很讲究的。

比如,“源易缘”在前面的文章中,就提到不少人钟情于“666”、“888”、“999”等连贯“炸弹”数字,并不见得就是好的。

中国的《易经》文化智慧里讲:一组数字的好坏,往往要看他与传统文化中的 “五行”组合搭配。

特别是要看是不是适合自身的”五行“磁场。

(二)

\"天一生水,地六成之;地二生火,天七成之;天三生木,地八成之;地四生金,天九成之;天五生土,地十成之……\"

由此可以得知,0到9之间的10个数字分别合以了天地五方,阴阳五行。

其中,1和6代表了北方,五行属”水“;2和7代表了南方,五行属”火”;3和8代表了东方,五行属“木”;4和9代表了西方,五行属“金”;5和0代表了中间,五行属“土”。

在《易经》里,10个数字,还分别代表着:“乾、坎、艮、震、巽、离、坤、兑”八个卦象。

按照天尊地卑,那么“166”数字,分别包含着:乾与坎卦;

如果我们再用《梅花易数》结合《易经》文化来单独看看这个号段是好是坏的话,也不难看出其中的“吉凶”。

166新号段的本卦为:天雷“无妄”,动爻在初爻,变卦为天地“否”卦,互卦是风山“渐”卦。

本卦虽为体克用卦象,只是冬季水木旺相、而金休囚无力,不算吉。

互卦体克用,互体遭克泄体卦之力,互用生体卦,奈何遭到体克,一般;

之卦为用生体吉,目前来看,也不算旺相。中吉。

《周易》64卦中的“无妄”卦的初爻辞是:没有虚妄,前往吉祥。(无妄,往吉)

(三)

人们常说的俗语:“无妄之灾”,意思是:意想不到或平白无故来的灾害。

这个词就是来自《易经》第25卦“无妄”卦。

《周易·无妄》卦六三爻辞说:无妄之灾。或系之牛,行人之得。邑人之灾。(没有虚妄之念,却遇上灾难,有人抢了牛,路人将他牵走,村里人遭了殃。)

因此,“源易缘”在卦象中,也看到整个“无妄”卦象,提示着人们暂不要有所动作,要走正道,要真诚待人做事,避免遭受无妄之灾。

而“166”变卦的结果为:天地否卦。卦辞是:否之匪人。不利君子贞,大往小来。

请注意卦辞这句话:大的前往,小的来到;大的投入,小的回报。(大往小来)

“源易缘”在报道中还看到: 166号段手机号支持自行定制生日号、吉祥号等,预存款减免权益额度为166元、1666元或者16666元,具体的费用取决于你预购的号码稀缺性。

因此,单从“166”这个数字号段来看,“源易缘”建议大家稍安勿躁,理性消费。

当然,每一组电话号码,分别有11位数字。到底是好是坏,

还应该结合具体的电话号码,也就是配合其他8位数字来看吉凶。

因为每个人的生辰八字和五行喜用不相同,所在的五湖四海方位也不同。

如果大家在更换新号段号码的同时,建议大家最好结合相关的传统国学文化,或咨询下相关的专业老师。

看到此文,您还有哪些高见,请留言给我们。

(原创声明:未经许可,禁止进行刊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如需刊载,请通过本平台留言获得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