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款rav4 24多少钱一公里()

1. 清雅酌寒丶:你好 胡老师08款马自达六黑色 2.0自动 ,上牌时间 10年1月车 跑了9.5万公里 车穿过大褂 别的都可以 多钱值得入手?

老胡:配置不详,低配的好不超5万。

2. 金波:胡老师您好,问一下2018年9月别克英朗,1.0T手动进取型,跑了六千公里,没有任何事故,全车原漆,现在能卖多少钱?

老胡:买三缸发动机手动挡的后悔了吧,现在别克国五的车六折甩卖,6万左右。

3. 不离:老师我想买一台09rav4,如果车况好,多少钱入手合适?

老胡:配置不明,2.4自动4驱高配的十万左右,2.0的两驱的便宜,手动档的便宜。

4. 春天来了:胡总您好!03年雅阁2.0自动标配,能卖多少钱?您那里能收么?

老胡:车龄已经十六年了,六代的几千元,七代的不超2万。

5. A*:胡老师你好:我有一台17年长安cs75-1.8T自动精英,现在跑了3万公里,从没有过刮碰,值多少钱?谢谢!

老胡:车好7万出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