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718t耗油量多少(奥迪a728油耗多少)

在我国,豪华轿车一直以来都是富裕家庭的选择,所以在我国汽车市场上,一些国际上知名的豪华轿车品牌都面临着巨大的竞争,有些品牌通过改进升级依然可以屹立于我国的汽车市场,而一些没有改进升级的车型则丧失了竞争力。豪华轿车不论是从外形还是内饰来说,都有着自己独特的一面,而且也和一些市场上常见的汽车品牌相比是十分先进的,这也是其有豪华轿车称号的一大原因。接下来我们要说的这款豪华轿车奥迪A7,从外观上给人视觉冲击感,可以说是奥迪品牌中的门面,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领略一下奥迪A7的风骚之处吧。

从外观上来看,奥迪A7前脸部分依旧还是那么霸气,黑色的进气格栅周围用镀铬装饰,让整个进气格栅看上去更加的立体,而且进气格栅的超大尺寸也为整个前脸增添了不少独特之处,前大灯的设计犀利的不讲道理,前大灯内部矩阵式的LED灯设计理念,让两个前大灯亮起来的时候,不仅照明效果十分优良,而且视觉效果也达到了一定的高度,在细节方面都如此下功夫,奥迪品牌不愧在豪华轿车领域占有一席之地。再加上车前盖上突出的线条,让人们从前面看去整辆车充满了力量感与侵入感,给人诸多的惊喜。

奥迪A7侧身部分,从前往后贯穿全车的流线,让整辆车看上去十分修长,而且车身线条十分流畅,值得一提的是从侧面看前大灯,更加给人一种霸气侧漏的感觉,让人赞叹不已。

车尾部分奥迪A7也给人带来一种不一样的感觉,车尾灯贯穿式的设计,让人一眼看去层次感与整体感并存,而且车尾灯也是采用渐进点亮的方式,这种灯光效果的设计无疑给这辆车增添了许多惊喜之处。

内饰部分,奥迪A7延续了奥迪A6L的内饰设计,实时监控地域信息的仪表盘与中控屏让整个车身内部看起来更显高端,方向盘上面也有许多功能按键,这更加方便了驾驶者在驾驶车辆时的功能需求。内饰材料也是采用当今世界上领先的高级材料,不仅给人不一样的触觉感受,而且还让整个车内的环境看上去更加的豪华。而且车内配备了许多先进的智能系统,让驾驶者在驾驶车辆的过程中可以更加方便的监控车辆的实时信息,增加了驾驶的安全性。

动力方面,奥迪A7采用六缸3.0T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备双离合变速箱,这在C级车里面算是领跑者了,百米加速仅需要5.3秒,再加上强劲的马力,这绝对是豪华轿车里面的良心之作。但是给予这种超大马力以及车辆自身的重量,油耗也达到了一定的水平,奥迪A7的综合工况油耗为6.8L/100KM,平均油耗为10.68L/100KM,豪华轿车在细节方面做得比一般的轿车肯定好的很多,所以与之对应的就是车辆的价格。

这款奥迪A7的指导价格为79.08-85.98万元,也是一笔不小的数目,那么强劲马力与炫酷外观的奥迪A7会成为你们的选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