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支新股什么时候申购(申购的新股什么时候上市)

封面新闻记者 刘旭强

上周,打新股行情继续回暖,共上市10只新股,上市首日平均涨幅84.93%,仅新点软件一只新股破发。其中,创业板新股万祥科技、鸥玛软件、恒光股份上市首日分别收涨205.98%、165.82%、159.91%,沪市主板的浙江黎明更是收获了四连板。

回顾10月下旬以来的新股行情,颇有些戏剧性。市场先生的“脾气”琢磨不定,让很多投资者犯了难,做了“蠢事”。

先是稳住不赔的打新策略失灵。10月下旬,A股惊现破发潮,10月22日至10月29日期间,6个交易日内A股共计8只新股上市首日破发。其中,本以为是“大肉签”的科创板新股成大生物上市首日跌幅达27.27%,结果中一签便亏损15560元。

破发连出,股民逐渐接受确定性收益不再的事实,新股市场情绪也临近冰点,弃购率屡创新高。创业板新股强瑞技术网上投资者弃购占比2.76%,刷新注册制新股弃购占比纪录。盛美上海弃购率更是达到5.74%,相当于20个中签者就有1人放弃缴款,成为A股史上弃购率最高的新股。

而市场先生又给股民朋友们开了个大大的玩笑!盛美上海上市首日高开43.53%,单签盈利高达1.85万元。错失万元“红包”,弃购的人大腿都拍肿了。

到上周,新股行情明显回暖,打新可以再度谋求确定性高的超额收益,也让投资者对后续的打新市场多了几分底气。

本周,11只新股开启密集申购,包括科创板3只。

周一

鼎阳科技:

公司是一家研发驱动型的高新技术企业,设立以来一直专注于通用电子测试测量仪器的开发和技术创新,研发出具有自主核心技术的数字示波器、波形和信号发生器、频谱分析仪、矢量网络分析仪等产品。鼎阳科技预计2021年净利润为0.8亿元至1.0亿元,较上年增长48.95%至86.18%。

芯导科技:

公司主营业务为功率半导体的研发与销售。公司功率半导体产品包括功率器件和功率IC两大类,产品应用领域主要以消费类电子为主,少部分应用于安防领域、网络通讯领域、工业领域。芯导科技预计2021年净利润为1.15亿元至1.35亿元,较上年增长55.06%至82.03%。

周四

华强科技:

公司是国内专业的防化军工企业,以特种防护领域为主,主要生产个体防护装备、集体防护装备,以提升我国各军兵种在核生化威胁条件下的生存和作战能力;同时依托技术优势,积极开拓医药包装、医疗器械等民品市场。华强科技预计2021年净利润为3.2亿元至3.5亿元,较上年增长81.61%至98.64%。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欢迎向我们报料,一经采纳有费用酬谢。报料微信关注:ihxdsb,报料QQ:3386405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