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4年正月初十属什么(1974年正月初十属什么生肖)

1975年正月初十,一位30来岁男人来找夏老师算卦,来人报出生日时辰,老师掐指一算说:“你是一岁扎根,一岁运,兄弟独苗自己一人,5岁死父亲,7-9岁入学堂,一年级你就上了三、四年啊,你是小学文化,小时候受了不少苦,衣食难保,你20岁那年开始能赚点钱,生活开始有好转,对不对啊?”

来人回答:“算的完全正确,我是家里独苗,5岁这年死父亲,我学习不好,经常逃学,一年级上了三年,一共上到三年级就不上了,20岁以前家里过得很穷苦,冬天里连棉袄棉鞋也没穿过,20岁那年遇上贵人是我们那里棉花站的站长,叫我到棉花站干临时工,连续三年冬天每月挣24元钱,才能吃上饱饭,买上了棉袄棉鞋,先生你先算算我现在的运气、工作怎么样呢?”

夏老师说:“你不要着急,我会全告诉你,24岁该当兵,25岁提小官,28岁转业,是在地下面的工作,29岁结婚,现在干的工作仍然很吃苦。”

“先生,我就是为这事来找你算算,我是24岁当的兵去了西北大沙漠,25岁入党提班长,29岁转业到煤矿下井,29岁结婚,先生你真是活神仙,我的事如你亲眼看见似的,我在煤矿下井,太累了,不愿干这工作,现在托人想调动一下工作,先生你算算是否能调成。”老师说:“此次调工作不会成,并且你今年有一次灾伤,会住医院。”

来人问:“啊,我要有灾难住院吗,多长时间,能躲过这次伤灾吧!”

夏老师说:“恐怕难脱,这次伤灾最少也要住院十个月,多则一年。”

来人问:“那我的工作什么时候能调成,以后工作运气怎么样?请先生仔细算算我以后情况。”

夏老师说:“在你33岁这年,定能调动工作,从33到41岁财官两旺,42岁这年有牢狱之灾,42岁到51岁十年不顺,54岁这年因孩子的事坐牢。”

当时,来人对夏老师算的他过去的经历是百般称赞,算他以后的事是半信半疑。后来,在99年此人因他孩子的事,又来预测时,夏老师所算全应验了。

75年3月3日煤矿发生事故,砸伤了胸部腰部,住院十个月,“说我从33岁至41岁财官两旺,也对,我是33岁调商业工作,35岁提干,这几年财官都旺,42岁因财务问题下台,并且坐了十个月的牢,今年因孩子的事我又坐了三个月的牢,夏先生真是活神仙,再想找夏先生算算,听说他已去世。”

1 11 21 31 41 51 61 71

解析:乾 丙 戊 甲 甲 大运: 已 庚 辛 壬 癸 甲 乙 丙

戌 戌 申 戌 亥 子 丑 寅 卯 辰 巳 午

1、说他20岁前衣食难保,是因大运行亥子水地忌神运之故。

2、24岁已酉年当兵,日干甲木合流年已土正才,正财是当兵的标志。

3、29岁甲年结婚,甲申日元流年冲申忌神故而结婚。

4、33岁戊午年调工作商业,戊土偏才主商业午岁克申金忌神,主得比较理想的工作。

5、说他33岁到41岁财官两旺,甲日干坐申金克为忌神,行壬大运,申冲忌神得官,甲见为禄,以禄当财,故壬大运财官两旺。

有兴趣的读者可以研究此造,提出几点问题与各位互相探讨。

1、夏老师说他30岁乙卯年有一次伤灾医院里有一个床位等着他住院少则十个月多则一年。

2、42岁坐牢因财务问题。

3、42岁至51岁十年不顺。

4、54岁这年因孩子之事坐牢。

5、乙卯年伤灾住院十月。

6、丁卯年坐牢十个月,因财务。

7、已卯年坐牢三个月,因孩子之事。

为什么此人行壬大运财官两旺,行癸卯大运不顺,用旺衰理论是讲不通的,道理何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