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柴四配套多少钱(常柴四配套价格)

据各省市购机补贴公示数据,4月份水稻收割机销量为1973台,其中排名前十的热销机型,全部是履带式全喂入谷物联合收割机,有5家企业的10款机型上榜。这10款机型占到4月总销量的78%,说明用户购买水稻机的品牌集中度很高。而这10款机型中,有4款为江苏沃得农业机械有限公司的产品,其销量占到4月总销量的一半强,说明有半数的用户购买沃得这个品牌的收割机,其余半数的销量被剩下的71款机型分享。

目前,正是水稻收割机启动阶段,很快就到销售旺季,了解目前热销机型,可以帮助用户在选购时参考。

一、江苏沃得3款4LZ-6.0履带式联合收割机

1、企业及产品简介

江苏沃得农业机械股份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之一的江苏沃得集团,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大型现代农业全程机械化制造商,核心产品收割机、拖拉机等。本次该企业有4款机型进入畅销榜前十,其中4LZ-6.0EKQ和4LZ-6.0EAQ分别位列第一和第三,4LZ-6.0MBQ位列第九。这三款6公斤喂入量的机型,我们以锐龙4LZ-6.0E全喂入联合收割机为例来介绍,三款机型的差别,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沃得锐龙4LZ-6.0E全喂入联合收割机

2、产品特点

沃得锐龙作为一款新产品,采用纵轴流技术,朝着"农机重装"的方向发展。在提高泥泞田块通过性和作业效率的同时,解决难脱品种的夹带问题,确保谷物颗粒回仓。

加强型防缠草输送槽,加大160升油箱,2.36/2.56米加宽型割幅,加大45排量无级变速,加强型85自制变速箱,2.21米加长型脱粒滚筒,杂余滚筒专利技术,56节高齿履带,新型加高底盘,清选系统优化升级,倒伏作业优化,新型减震割台,110马力高压共轨发动机。

3、主要技术参数

型号:4LZ-6.0E;

结构尺寸 长、宽、高(工作状态):5840、2720、3010毫米;

整机质量:3680千克;

发动机型号:玉柴YC4DK108-T300;

发动机功率:80千瓦;

变速箱类型:沃得自制85变速箱;

驾驶室:塑钢顶棚/豪华空调驾驶室;

履带规格 节距、节数、宽度:90毫米、56节、550毫米;

轨距:1250毫米;

最小离地间隙:350毫米;

割幅:2.36/2.56米;

喂入量:6千克/秒;

脱粒方式:二次复脱(脱粒回滚筒);

滚筒尺寸 直径、长度:Ф620、2210毫米;

操纵部分:进口液压无级变速(HST);

清选型式:振动筛+离心风扇;

卸粮方式:360°高位旋转卸粮,侧拉式大粮仓;

粮仓容积:1.6立方米;

作业效率:12--15亩/小时;

适合作物:水稻、小麦、油菜、大豆、玉米、小米、油葵等。

二、沃得4LZ-5.0MAQ履带式联合收割机

1、企业及产品简介

这款机型排名畅销榜第二位,也是江苏沃得农业机械有限公司的产品。

沃得4LZ-5.0MAQ履带式联合收割机

2、产品特点

底盘最高离地间隙达630mm,解决上下机架在烂泥田作业时夹泥的问题;底盘最小离地间隙达435mm,变速箱底部离地间隙达320mm,烂田通过性强。底盘重心更稳定,高齿履带,烂田适应性和通过性更好,450/500mm宽,防陷能力更强;受力结构优于悬挂式,受力变形小,更为牢固,使用寿命长。

自制加强型变速箱。采用65加强型专用变速箱,变速箱关键部位采用原装进口日本NSK轴承。采用40CC大排量无极变速,速度快,转向灵活,操控性好。

发动机动力强劲可靠。102大马力发动机,国三高压共轨动力,油耗低,省油,噪音小。

收割倒伏作物效果更好。一是加长加粗割台弹齿;二是割刀离地12公分时弹齿即可拨到倒伏作物,减少割台吃土现象。

防缠草设计。新式分禾器强度提高,收割高杆(1.2m以上)、高产、杂交稻作物,防止分禾器与拨禾轮之间夹草。

履带不压田埂。右边割台分禾器收割幅度加宽,解决了收割过程中压田埂的现象。

输送槽喂入快速输送槽更短,喂入口优化设计、提升输送通过性,输送槽喷口优化,防止缠草现象;喂入口采用浮动轮,喂入更加顺畅。

加长脱粒滚筒。脱粒滚筒长度达2.01米,比同类机型长10%,脱粒能力更强;振动筛清选面积加大15%,粮食更干净。

加大清选面积风机可调。清选系统继续优化设计,确保归仓的粮食更干净、损失更少。

可选配电磁阀转向。转向时能同步升降割台,提高工作效率。

3、主要技术参数

型号:4LZ-5.0E;

整机尺寸 长、宽、高(工作状态):5590、2515、2875毫米;

整机质量(运输/工作):3220/3420千克;

发动机型号:4G33TC/YC4DK100-T300立式水冷直列四冲程;

功率:72/73.5千瓦;

变速箱类型:沃得自制65变速箱;

履带规格 节距、节数、宽度:90毫米、51节、450/500毫米;

轨距:1150毫米;

最小离地间隙:320毫米;

割幅:2.0米;

喂入量:5公斤/秒;

脱粒方式:纵轴流脱粒齿式

滚筒尺寸 直径、长度:Ф620、2000毫米;

操纵部分:进口液压无级变速(HST);

清选方式:振动筛+离心风扇;

卸粮方式:360°高位旋转卸粮,侧拉式大粮仓;

粮仓容积:1.5立方米;

作业效率:4.05-12.75亩/小时/10.2-12.8亩/小时;

适合作物:水稻、小麦、油菜。

三、雷沃谷神RG50(4LZ-5G)型水稻收割机

1、企业及产品简介

雷沃重工生产的这款谷神4LZ-5G型水稻收割机,排名第四位。

雷沃谷神RG50(4LZ-5G)型水稻收割机

2、产品特点

动力强劲。采用100马力发动机,动力强劲,作业高效。风扇直径加大,散热能力强,可靠性高。

作业高效。原装进口大排量液压无级变速器(HST),操纵更省力更灵活。

采用成熟的纵轴流脱粒技术,收获作业速度快,可进行更高效、更精确的收割和脱粒作业。配装1.5m³加盖大粮箱,内置摆动式籽粒滑板,适应性强,单次作业时间更长。3.9m超长液压举升卸粮筒,卸粮范围大,使用更方便。

适应性强。加强型拨禾轮,弹齿倾角优化设计,收割倒伏效果好。加高地隙底盘,烂泥田通过性能更好。切碎器拥有多项专利技术,动力消耗小,运转平稳,切碎与抛洒效果行业内领先。

一机多用功能强大,通过更换部件可实现水稻、小麦、油菜、大豆、玉米、谷子等作物的收获。

3、主要技术参数

机型:RG50 4LZ-5G;

喂入量:5公斤/秒;

发动机:全柴100马力;

割幅:2.0/2.2米;

整机尺寸 长、宽、高:5200、2750、2750毫米;

整机质量:2970千克;

驱动桥/变速箱:雷沃专用桥;

最小离地间隙:300毫米;

履带尺寸 节长、宽、节数:400(450/500)毫米、90毫米、51节;

底盘驱动方式:机械式变速+液压无级变速(HST);

脱离滚筒型式:单纵轴流齿杆式;

脱离滚筒尺寸 直径、长度:φ620、1954毫米;

清选室宽度:840毫米;

清选筛形式:振动筛;

粮仓容积:1.5立方米;

卸粮方式:液压竖直、液压举升卸粮;

作业效率:5-10亩/小时;

选装附件:驾驶室、切碎器、下割刀、油菜附件、玉米附件等。

四、久保田4LZ-4J(PRO988Q-Q)全喂入履带收割机

1、企业及产品简介

久保田4月份有三款机型入选热销榜前十,其中4LZ-4J排名第五,4LZ-4排名第六,4LZ-48A排名第十。

久保田4LZ-4J(PRO988Q-Q)全喂入履带收割机

2、产品特点

适合以高收益为目标的专业人士,集高收益、快速作业、保养简便的为一体的履带式谷物联合收割机。

可旋转高速卸粮:3.8m长卸粮筒可旋转255°,使用卡车装粮或者跨过田埂排粮都很方便。 大直径设计实现高速排粮,节省排粮时间。

带单冷空调的驾驶室:专业设计,驾驶室内部空间宽敞。空调出风口设计合理,可以直接吹到驾驶员上半身,在炎热的夏季可以快速制冷,实现舒适作业。  

多功能操作手柄:采用多功能操作手柄,可通过1根手柄的操作完成割台升降、拨禾轮的升降以及机械旋转。

逆转风扇:在散热器部加了逆转风扇。3分钟自动反转1次,吹出灰尘,可以防止散热器堵塞,用户无需清扫就可以保证散热效果。

久保田的大功率发动机:久保田72.9kW大功率柴油发动机,即便是高产水稻和湿烂田也可以实现髙效收割,最髙行走速度达到2.1m/s。另外,采用大容量HST变速器,进一步实现操作灵活。

2.3m宽幅收割:割幅2.3 m,同样的行走速度,喂入量更大,有效保障高效率收割。

脱粒损失少的高精度脱粒部:纵向配置的Φ620×2210mm大直径长脱粒滚筒,使脱粒更充分 ,脱粒损失少,含杂率低。 

大容量粮仓:粮仓的容量是1400L,大田块也可以长时间的连续作业,减少卸粮次数。

大容量燃油箱:140L的大容量油箱,可减少加油次数,延长作业时间,增加作业面积。

3、主要技术参数

型号:久保田4LZ-4J(PRO988Q-Q)

整机尺寸 长、宽、高(运输/工作):5570/5620、2650/2850、2880/2880;

质量(结构/使用):3805/4040千克;

发动机型号:V3800-DI-T-ET15立式水冷4缸涡轮增压柴油机

发动机功率:72.9千瓦;

履带接地 长、宽:1890、500毫米;

变速箱类型:机械变速+液压无级变速(HST);

变速级数:前进无级·后退无级(副变速各3挡)

最小离地间隙:273毫米;

割幅:2300毫米;

喂入量:4公斤/秒;

脱粒方式:钉齿轴流式;

滚筒尺寸 直径、长度:Φ620、2210毫米;

筛选方式:振动筛、风选(气流分选);

卸粮方式:机械自动卸粮(多方位卸粮);

报警装置:水温、充电、机油、谷满、1号·2号搅龙堵塞,反转风扇;

生产率:小麦6.0-9.6亩/小时,水稻4.5-7.5亩/小时。

五、久保田4LZ-4(PRO988Q)全喂入履带收割机

久保田4LZ-4(PRO988Q)全喂入履带收割机

1、产品特点

适合以高收益为目标的专业人士,集高收益、快速作业、保养简便为一体的履带式谷物联合收割机。

可旋转高速卸粮:3.8米长卸粮筒可旋转255°,使用卡车装粮或者跨过田埂接粮都很方便。

多功能操作手柄:采用多功能操作手柄,可通过1根手柄的操作完成割台升降、拨禾轮的升降以及机械旋转。

逆转风扇:在散热器部加了逆转风扇。3分钟自动反转1次,吹出灰尘,可以防止散热器堵塞,用户无需清扫就可以保证散热效果。

久保田的72.9kW大功率柴油发动机,即便是高产水稻和湿烂田也可以实现髙效收割,最髙行走速度达到2.1米/秒。另外,采用大容量HST变速器,操作灵活。

大直径长脱粒滚筒,使脱粒更充分 ,脱粒损失少,含杂率低。大容量粮仓1400升,大田块也可以长时间的连续作业,减少卸粮次数。

大容量燃油箱:140升的大容量油箱,可减少加油次数,延长作业时间,增加作业面积。

2、主要技术参数

型号:久保田4LZ-4(PRO988Q);

外形尺寸 长、宽、高(运输/工作):5570/5620、2650/2810、2710/2990毫米;

质量(结构/使用):3670/3890千克;

发动机型号:V3800-DI-T-ET15立式水冷4缸涡轮增压柴油机;

发动机功率:72.9千瓦;

履带接地尺寸 长、宽:1890、500毫米;

变速箱类型:机械变速+液压无级变速(HST);

变速级数:前进无级·后退无级(副变速各3挡);

最小离地间隙:277毫米;

割幅:2300毫米;

喂入量:4公斤/秒;

脱粒型式:钉齿轴流式;

滚筒尺寸 直径、长度:Φ620、2210毫米;

卸粮方式:机械自动卸粮(多方位卸粮);

粮仓容量:1400升;

报警装置:水温、充电、机油、谷满、1号·2号搅龙堵塞,反转风扇;

生产率:小麦6.0-9.6亩/小时,水稻4.5-7.5亩/小时。

六、星光4LZ-5.0Z型全喂入联合收割机

1、企业及产品简介

星光农机有一款4LZ-5Z型全喂入联合收割机入选热销榜前十,排名第七位。这款机型是该公司推出的新机型。

星光4LZ-5.0Z型全喂入联合收割机

2、产品特点

是星光农机最新研发的一款中高档多功能纵轴流全喂入联合收割机。具有驾驶舒适、噪声低、可靠性高、作业性能优良、水田通过能力强等特点。

液压无级变速行走底盘,高效率、高性能新型复合式脱粒分离系统,径向进风前吹出风机,模块化安装多功能割台,旋转打开式液压卸粮集粮箱,可选配高位卸粮,选配定刀高度可调的秸秆粉碎装置。

优化轮系布局,导向轮加大同时下挂,增加接地面积;加高底盘,重新布局重心,提高烂田通过性。加大导向轮采用角接触球轴承,径向与轴向承受力增加一倍,同时采用了三唇自旋转压紧式附轴油封,有效的阻挡了泥水进入,提高使用寿命。

上机架提高离地间隙达到65公分,解决上下机架在烂田作业时夹泥的问题;变速箱底部离地间隙达到31公分,提高烂田通过性能。

采用大流量无极变速器,在提高收割和行走速度及烂田通过性的同时,提高可靠性。根据区域不同可选择不同高低、宽窄的履带,提高适用性。

分禾器上螺栓采用半圆头螺栓,不钩草,增加刮板,减少分禾器上严重挂草现象。合理地设计割台搅龙与底板的间隙,使得喂入更加均匀,提高输送流畅性;加长加大分禾器及内分禾导杆,收割时提前分禾,使得高杆作物喂入顺畅,有效解决掉穗现象;拨禾轮6孔可调,档位3档有极可调,增加不同作物调节范围,适应收割更多不同品种作物,比同类产品调节范围更大。

脱粒顶盖加长,增加导草筋数量,使得脱粒行程更长,脱粒更干净,减少夹带损失;脱粒滚筒加长,延长脱粒时间,直径加大增加脱粒面积,使脱粒更干净,且采用齿杆可调结构,特别是解决粳稻及高产水稻的难脱问题。

采用6块可互换加强型热处理栅条凹板筛,增加凹板筛强度,延长使用寿命;清选振动筛加长,采用独特的三层筛片结构及尾筛结构,使得筛面上物料均匀,清选能力更好,在提高粮食清洁度的同时,有效降低清选损失。

采用全新设计的皮带传动结构,皮带不绕曲、不打滑,延长皮带使用寿命,可任意选购国产品牌皮带,降低用户使用及维修成本。

3、主要技术参数

型号4LZ-5.0Z;

配套发动机:常柴4G33TC水冷四冲程增压;

发动机功率:72千瓦;

外形尺寸 长、宽、高:5080、2600、2705毫米;

整机使用质量:2985千克;

割台宽度:2200毫米;

喂入量:5公斤/秒;

最小离地间隙:265毫米;

理论作业速度:0~4.45、0~6.07千米/小时;

生产率:5.25~8.25亩/小时;

脱粒型式:轴流钉齿式;

滚筒尺寸 外径、长度:Ф640、1835毫米;

轨距:1150毫米;

履带规格 节距、节数、宽:90毫米、51节、400毫米;

变速箱类型:三档齿轮变速箱+液压无极变速箱(HST)。

七、洋马AW85G(4LZ-3.0A)全喂入稻麦联合收割机

1、企业及产品简介

洋马公司有一款4LZ-3.0A型全喂入稻麦联合收割机入选热销榜前十,排名第八位。这是前十中喂入量最小的一款,比较适合丘陵山区以及小地块使用。

洋马AW85G(4LZ-3.0A)全喂入稻麦联合收割机

2、产品特点

配洋马 4TNV98型增压进气85马力柴油发动机,国三排放。

大升限割台,拨禾轮刚性传动设计,拾禾稳定、输送可靠;倒伏、高杆作物收割适应强。大仰角输送槽,结合喂入滚筒,即使在不连续作业状态下,也能保证稳定喂入作业;超长六面体耙齿滚筒、双风扇多风道设计使得脱粒高效,清选精良。

5HST液压行走无级变速,拨禾轮与割台联动,手控液压转向、可靠便捷。宽幅高齿履带,后倾式履带行走结构,适应湿烂田块作业。高位液压式卸粮装置,省工高效。整机"单元化"设计、维护简单便捷。 

选配粉碎机,可适应秸秆粉碎还田作业。

3、主要技术参数

型号:4LZ-3.0A(AW85G);

整机尺寸 长、宽、高:5115、2370、2800毫米;

整机质量:3255千克;

发动机型号:4TNV98T-ZCNRCC洋马4缸水冷直喷式增压型柴油机;

发动机功率:85马力;

变速方式、档数:液压式无级变速(HST)、副变速3档;

割幅:2060毫米;

脱粒方式:纵轴流式;

清选方式:振动、鼓风、二次还原清选;

卸粮方式/容量/卸粮时间:高位自卸式/1030升/小于2分25秒;

作业效率(理论值):8.4亩/小时。

八、久保田4LZ-4A8(PR01008Q)全喂入式联合收割机

1、企业及产品简介

这款机型是2019年青岛国际农机展上推出的新机型,4月销量排名第十。

青岛国际农机展上的久保田4LZ-4A8(PR01008Q)全喂入式联合收割机

2、产品性能特点简介

久保田V3800系列经典发动机,动力强劲,节省燃油,品质稳定,低噪音、低震动、高扭矩。

采用散热器风扇反转技术,正转3分钟,反转7秒钟,利用反转的风力,清理散热器表面的灰尘,确保最佳的散热性能,避免产生高温,护航发动机长时间连续运转。

转向灵活、卡车装载方便。5.03米的车身长度,比PRO758Q仅长8厘米,比PRO988Q短了44厘米。

通过匹配独特的右侧分禾器,割幅达到了2.05米,扩大了右侧割尖与右侧履带边缘的距离,减少履带压田埂的现象。

最小离地间隙:300毫米,重心稳,大田块、小田块、湿烂田块,畅通无阻。

45CC大容量HST、高耐久变速箱,行走、爬坡能力强,结合液压、电控技术,匹配多功能手柄,实现操控灵敏、舒适。

54节、500毫米宽、45毫米高的"凹"型履带,匹配加强型承重轮,大幅提升了烂田通过性能。

大直径长脱粒滚筒Φ620、1958毫米,匹配方形天板,脱粒干净,损失少。

切草器全新升级,97%的小秸秆长度小于8厘米。采用双排螺旋式刀片布置,24片动刀,13片U型定刀,刀片间隙仅58毫米,满足用户对秸秆还田的要求。

1250L大容量粮仓,匹配大直径高位卸粮筒,90秒卸完一仓粮食,速度快,卸粮筒最高可达5米,适应多种运粮车。

全车侧盖板均可以快捷开启,维修保养简单方便,配件通用性好。

以上就是4月畅销的水稻联合收割机机型简单介绍,如有意见和建议,请在评论中指出,谢谢。

我是清闲老农:农业生产都用上机器,老农就清闲了。

(图片和参数以企业确认的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