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卡罗拉值多少钱一个(2013年的卡罗拉值多少钱)

谈起卡罗拉,大家就会想到保值、销量高、省油省心这些特点。作为一款全球车型,卡罗拉的全球销量也是超过了4200万台。

如今,卡罗拉不仅新车较受消费者欢迎,在二手车市场上它也是“香饽饽”!今天,我们就来聊一下2013款 特装版 1.6L 自动炫酷型GL车型,不到7万的售价,看看这款车值不值得买。

经典的外观设计,时尚不落伍

从1966年至今,50多年的沉淀,让卡罗拉这款车获得了无数荣誉,而经典的外观设计就是这一款车的“传承”。对于2013款卡罗拉而言,扁平的前脸搭配两侧的大灯,让卡罗拉的那种气质一下子就彰显了出来。

流畅的腰线一直延伸到尾部,使得整个侧身看起来较为修长。另外,多幅式铝合金轮辋与突出的下腰线搭配,给侧面添加了几分动感。尾部设计相对稳重,横幅式的镀铬饰条贯穿左右,直接拉伸了尾部的视觉效果。

居家的内饰搭配,简约不简单

一直以来,卡罗拉这款车就是主打“居家”,区别于其他车型,卡罗拉的内饰搭配较为简约,但是丰富的配置还是领先同级。三幅式的方向盘看着较为运动,搭配银色饰板装饰的中控台,整体看着简洁大方,居家氛围较为浓厚。

虽然是2013款车型,但是这款车的配置也是相当丰富,比如倒车影像、电动天窗、遥控钥匙、中控大屏等都是有配备。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45/1760/1490mm,轴距也是达到了2600mm,搭配厚实的座椅,所以乘坐起来较为舒适。

强劲的动力系统,运动更居家

最后就是卡罗拉“引以为傲”的动力总成,从诞生至今,卡罗拉技术的沉淀早已让这款发动机得到了“皮实耐用”的称号。2013款 特装版 1.6L 自动炫酷型GL车型搭载的是一款1.6L发动机,最大功率122马力,峰值扭矩154牛·米。

与之匹配的则是一款4档自动变速器,精准的匹配使得这款车的百公里综合油耗只有6.9L。另外,电动助力转向也是让这款车极具操控特色;主副安全气囊的加持,则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这台车的安全性能。

写在最后

对于卡罗拉而言,绝不只是某一代经典,50多年的历史,让它每一代车型都熠熠生辉。如今,2013款车型卡罗拉凭借着经典的外观、居家的内饰以及丰富的配置出现,不到7万的价格,实为性价比之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