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坏3周年庆礼物有什么用(崩坏3周年庆送什么)

四周年庆典之际,充满回忆的周年纪念册也将来袭~快来领取你的四周年年度称号吧!

首次分享礼物链接的舰长,还可以获得100水晶的奖励,不要错过哦~

舰长的周年纪念册

【活动时间】9月21日10:00~10月22日04:00

【活动等级】30级及以上

【活动介绍】

1)活动期间,舰长可以在活动内查阅自己的年度数据。

2)查阅数据后,舰长可以点击报告中的【分享礼物】按钮来分享礼物~首次分享礼物链接的舰长,将可以获得100水晶的奖励!

3)每位舰长分享出的礼物不同,礼物内容由舰长获得的“四周年年度称号”决定!分为水晶礼物、材料礼物两种,每份礼物最多可以被20位舰长打开~荣获「这是....强者的味道」称号的舰长送出的礼物是200水晶。

******爱酱小贴士******

1)数据统计截止至2020年8月24日,统计范围为截止时间前等级达到30级及以上的舰长~

2)保存的礼物将在活动结束后统一发放。

3)每位舰长活动期间最多领取一次水晶、20次材料礼物,最多保存5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