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e1000期(wwe1000期raw)

下周,WWE的SmackDown节目即将进入1000期。作为美国电视节目周播史上历史最悠久的节目之一,SmackDown的地位仅次于RAW。还记得RAW1000期时的现场盛况吗?一众传奇老将回归,为摔迷们带来了一波回忆杀!SmackDown1000期也一定会精彩爆棚!


目前,WWE官方已经宣布送葬者、神秘人雷尔、进化军团、泰迪·朗恩以及薇琪·格雷罗等人的回归。那么,SmackDown1000期特别节目中,我们还能见证哪些惊喜呢?

一、巨石强森回归



虽然WWE官方并没有确定强森能够回归节目,但是给出的暗示已经相当明显。就在一个星期前,WWE在推特中发布了一则SmackDown1000期倒计时的图片——


底下的文字是“终于……马上要来了。”

要知道SmackDown正是出自巨石强森的常用语—— The Rock Lays the Smackdown on Your Candy-Ass !强森与SmackDown的发展壮大有着不可分割的关系!

上一次强森出现在WWE的擂台上,还是两年多以前的第三十二届摔角狂热大赛。当时他击败了“白羊”埃里克·罗温,与约翰·塞纳一起击退了怀亚特家族。


如果这次强森能够出现在SmackDown1000期的现场,这个电力十足的男人又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

二、神秘人雷尔晋级WWE世界杯


这周的SmackDown中,WWE官方确定了神秘人雷尔在下周的比赛——


619大师将对战现任全美冠军中邑真辅,胜者将晋级至WWE世界杯锦标赛中。作为回归首战,神秘人雷尔获胜的概率相当大。

据外媒爆料,神秘人雷尔这次与WWE签下的是长期合约,而这场与老中医的比赛很有可能是二人恩怨剧情的开始。自从中邑真辅成为全美冠军之后,全美冠军在SmackDown中便一直没有像样的剧情。神秘人雷尔的加入可能会改变这种现状,而雷尔也很有可能成为下一任全美冠军,从而实现WWE大满贯!

三、谁是你心目中的SmackDown女总经理


现任的SmackDown总经理是年仅二十六岁的佩奇——


换上摔角服她是历史上最年轻的WWE女郎冠军,换上职业套装她又是精明能干的SmackDown总经理。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曾经SmackDown也有一位女性总经理,她就是艾迪·格雷罗的遗孀,英雄的妻子——薇琪·格雷罗!


提起她,很多粉丝的耳畔都回响起那声刺耳的“Excuse me!”作为SmackDown前任总经理,她会不会对佩奇的管理提出质疑,会不会想方设法重新夺回曾经属于自己的地位呢?

她曾与艾吉上演过夫妻剧情,没有她,也许就不会有后来的“限制级巨星”艾吉!


四、进化军团内讧,巴蒂斯塔退役战敲定!



2014年,巴蒂斯塔曾经回归WWE与兰迪·奥顿、HHH一同重组进化军团,还曾与圣盾展开过几场大战!但随后巴蒂斯塔再度离开了WWE,这一走就是四年!


巴蒂斯塔最后一次出现在WWE是2014年的六月三日,在这期节目中,他与HHH发生了口角,最终选择了离开WWE。那么,这次进化军团的重聚会相安无事吗?

巴蒂斯塔早就想与HHH一较高下,如今他已经四十九岁了,是时候考虑打一场退役赛正式告别WWE,进而继续发展他的电影事业了。而HHH正是巴蒂斯塔退役赛的正确人选!

当然,这些只是摔弟的猜测,SmackDown1000期的特别节目中,一定还会上演不少惊喜的画面。你还期待哪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