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二车手车多少钱(东风汽车二手车多少钱)

东风汽车是中国的国产品牌,旗下产品有东风卡车和乘用车,民用车走低端路线,主打实用性,现在东风推出风行T5 EVO,造型很像是兰博基尼URUS,颜值很高,车厢内部装饰很漂亮,因此东风风行T5上市后口碑一直很好,无非就是品牌知名度没有那么高而已。

当下买东风风行T5 EVO的人都很年轻,图为山东一位小伙花了12万元买的车,鲁字车牌,2021款东风风行T5 EVO DCT星耀版,小伙表示目前本人已经退役,以前服役期间开过东风猛士,非常喜欢东风猛士的外观造型,越野性能极强,对东风汽车印象很深刻,于是退役后买了东风风行T5 EVO,颜值超高,像跑车,很像兰博基尼URUS。​

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小伙很快熟悉了车辆,他说:“自从我第一眼看到东风风行T5 EVO时就喜欢上了它,作为代步车足够,外观和内饰真的无敌,在这个价位中只有国产车才能这么厚道,合资车的话至少要卖25万元,换上BBA的车标那么至少得30万元起。”

​东风风行T5 EVO定位为紧凑型SUV,严格来说是家用型紧凑型SUV,车长4.565米,宽1.86米,高1.69米,车内空间稍微显得有点局促,不过作为家用车来说足够。它的动力表现很好,搭载着一台1.5T排量最大197马力的L4引擎,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9.5秒破百,综合油耗6.6L每百公里。

​东风风行T5 EVO的外观造型很漂亮,让人过目难忘,车身颜色炫酷耀眼,朋友们都说他眼光好,很会买车,花12万元就能买到这辆颜值较高且动力尚可内饰装饰漂亮的紧凑型SUV,比合资车良心太多。

​车主小哥说:“有人说国产车不保值,但是我并不在意这些,我打算一直开,先开上10年再说,那时候汽车都不值钱了,更不谈保值率了,开着舒心才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