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款奔驰E能开多少公里(奔驰e级可以开多少公里)

大家好,本文将和大家分享《46万提了辆奔驰E级,开了9850公里,车主终于说出真实感受》。

当今汽车行业可谓波涛汹涌,长江后浪推前浪,在此背景下诞生不少高质量车型。“国产车界领头羊”吉利博越,在市场上力压群雄。“家用之王”大众Polo,其忠实粉丝遍布男女老少。技术先进性造就车子的五花八门,汽车的胜利之道便是俘获消费者的芳心,正如奔驰E级。今天分享的嘉宾是老司机车主王先生,46万提了辆奔驰E级,开了9850公里,车主终于说出真实感受。下面就请车主上台发表用车感言。

外观没得说,大气,雅观相结合。修长流线的雪茄式车身,唯独尾部是个败笔,太过简洁。外观很好,车灯很犀利。这蝴蝶尾灯,晚上辨识度很高。

内饰也应该是这辆车的卖点之一。中控仪表台一整块大屏,高档大气上档次。方向盘指肚滑动模块很好用,赞一个。车内氛围灯玩得很溜,对于豪华感等都有提升。

5米的车长,空间很大很宽敞,这个级别豪华车空间都不是问题。坐个4个人完全没压力,后排中间扶手箱放下来,感觉来了。够大,后座无法放倒,横向空间没五系大。后备箱空间挺大,电尾是非常喜欢的配置,几个行李箱放下去还是绰绰有余的。都能电动调节,很容易就能调得很舒适。我走得烂路很少,所以不做评判,铺装路面上很舒服。虽然隔着裤子衣服感受上并没有多大区别,但是心里始终不爽。坐上很舒服,3组记忆座椅,电动头枕。

驾驶感受:2.0T+9AT动力输出很平顺,不过爆发力一般,奔驰调校一直都是稳重舒适类型。这么大一辆车,2.0T的动力完全能拉得起来。定速120,转速不超过2000。市区超车很轻松,市区平均12个油,高速9个油。油耗偏高。可能跟个人驾驶习惯有关。

操控也不错,底盘悬架是前后五连杆,转向精准度比较好,路感反馈明显。转弯半径很小,过弯平稳有信心。我身在东北,有半年的雨雪天气。提速给力,推背感超强,如果从整体操控上讲感觉比5系稍微差一些,不过舒适性肯定更好。开宝马坐奔驰,足以体现奔驰的舒适性造诣深厚,隔音和虑震都是数一数二。

结论:46万提了辆奔驰E级,开了9850公里,车主终于说出真实感受。听完车主的分享,我觉得,奔驰E级在BBA中能获得这样的地位,外观满分了,商务立标大器,运动大标时尚。最成功的地方,我认为目前内饰设计同级别无敌。空间感非常好。2.0T+9AT虽然没有宝马5系那么激进,不过百年奔驰它的三大件也是第一梯队,底盘规格也很高,最后大家觉得奔驰e级和宝马5系你更喜欢谁?欢迎下方留言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