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油每百公里油耗多少(柴油轿车百公里油耗多少)

  在运行过程中,柴油发电机组经历了一个将燃油热能转换为转动动能,再转换为电能的过程,这一过程中不可避免地会有能量损失,而柴油机组的油耗除了跟发电量有关外,还受设备能量转换效率(热效率)的影响,这个热效率受到油泵压力、密封性、喷油器雾化程度、内缸压、气门密封、冷却效果等方面的影响,因此不同产品的油耗会有一定差异。

  柴油发电机组的油耗通常以每小时发电1千瓦的耗油克数来计算,即G/KW.H,以0#柴油密度0.83g/ml就可计算出每升柴油的发电量,以及1L油可以发几度电了(下面会详细介绍)。

  睿斯特动力重视柴油发电机组的节能环保技术,各型号机组耗油量为190-250G/KW.H,换算之后可知每度电大约耗油0.25L,即1L油可以发出4度电左右,下图是各功率柴油发电机组每度电的油耗:

本文来源:柴油发电机组的油耗是多少,1L油发几度电?_发电机组,开架式柴油发电机组厂家,千瓦静音发电机组价格 - 山东睿斯特动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