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奇骏内饰奇骏车整体多少钱(东风奇骏价格及图片)

今年的汽车市场发展并不如前两年顺利,上半年很多企业都亏损严重。其实不止汽车行业如此,各行各业都是这种现象,这是企业无法阻止的。好在下半年大家的生活恢复了正常,每个行业也都在缓慢恢复。不少车企为了尽快卖掉汽车,都选择降价销售。虽然这样做赚不到多少钱,但是至少不亏本。

车企不仅把库存车低价卖出,都还纷纷打造新款的车型。其实这样的做法是对的,面对困难我们就要想办法解决,而不是停下脚步。下半年上市的一批新款车确实引起了消费者的关注,这些车型销量都还不错。

今天笔者为大家带来的新款车是日产奇骏,相信大家对于这款车是不陌生的。现在SUV车型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销量比一些轿车要好很多。而日产奇骏在SUV中是比较有名气的,外形质量各方面都受到消费者的称赞,销量在SUV中非常出色。

日产最近把奇骏汽车进行了更新换代,想要再次冲击销量。前不久,日产奇骏新款车亮相!不少网友发现,新款车比之前的汽车要华丽许多,不少地方都进行了升级。根据网上传出的消息,新款奇骏不久将在海外的汽车市场上市,国内的上市时间还没定,大家只能耐心等待消息。

虽然短期内新款车无法上市,但是大家可以看图欣赏一下。新款奇骏的外形还是以前的风格,大体上的样子变化不大,一些细节地方有变动。汽车的前脸气场比之前要大一些,格栅看起来更加精致美观,上面还有不少装饰物。旁边的LED车灯非常吸引人眼球,有网友觉得车灯的形状有些像“八字胡”,这个形容还挺形象。下方的车灯则是面积较大的矩形,显得格外大气时尚。

从侧面看的话,新款日产奇骏的车身时尚感得到了加强。车身采用了大量线条的设计,分布整齐流畅,使得汽车看起来美观大气。车顶是大家喜欢的大溜背设计,大气而不死板。腰线的设计也很流畅,重点突出了汽车的“小细腰”。汽车的尾部也是很有特色的,尾灯的设计很新奇,为汽车增加了辨识度。

相信有不少人都不太喜欢上一代奇骏的内饰,稍微有些廉价感。新款车的内饰进行了升级,显得格外豪华。中控台还是原来的设计,不过配置变了。新款车搭配的悬浮大屏足足有9英寸之大,科技感得到了提升。车内的一些复杂按键也被取消,为车主提供了便利。

车内的空间并不显得拥挤,相对来说宽敞一些。座椅的材质不错,不仅看上去高级,手感也很好,靠在上面很柔软。

动力方面,新款车和原来的差不多,一些配置也没有变动。不过有消息称新款车在变速箱上会做出调整,速度方面会有所提升。根据海外市场的价格我们可以得知,新款车在国内售价应该在17.4万左右,大家期待新款奇骏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