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车库的房车一部多少(自带车库的房车多少钱)

自带车库的B型房车是什么样子?今天来给大家带来一款带车库的B型房车测评介绍——菲亚特Challenger V210公路高级版。Challenger是法国一家房车公司的品牌,至今已经有了35年的历史,产品的质量和品质的经得起考验。

Challenger V210基于货车的车厢打造,外观设计方面采用浅灰色涂装,搭配顶部和两侧的黑色拉花装饰,整体给人简约时尚的感觉;车身外尺寸方面,它的长度达到了6.36m,宽2.05米,高度为2.6米,整体通过性能非常不错,可以满足上班代步的用车需求。

底盘方面,这款房车采用菲亚特Ducato底盘,动力搭载2.2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03KW,足以应对多种复杂的地形。户外设施方面配备了遮阳蓬、电动踏步、纱门、户外照明、市电接口、注水口等。

这款房车的尾门采用常见的双开门设计,可以完全打开,更方便上下取用物品;尾部设置了一张升降床,因此可以自由调节空间,床铺升到最高时,下方的空间就形成了一个车库,可以存放自行车,同时配有导轨方便上下。

升降床下方还设置了储物舱,也可以存放一些物品。

驾驶室主副驾驶座配备了皮革包覆座椅,驾车人员乘坐更加舒适,另外还配有空调调节驾驶室温度,顶部还设有天窗保证空间的采光通风;行车方面配备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电动加热后视镜、定速巡航等。

Challenger V210的生活区采用了B型房车最常见的布局,前方设置了双人卡座,尾部横置了一张大床铺;生活区的内高达到了1.8米,这个高度居住还是很舒适的,不过对身高比较高的车友来说就显得有些不足了。

双人卡座布局的会客厅,可以满足两个人乘坐休息,驻车可以旋转主副驾驶座椅,形成四座的会客厅;侧面车窗和顶部吊柜配备齐全,解决了采光通风及储物的问题。

整体式厨房左侧设置了双灶头燃气灶,右侧是洗手槽和水龙头,解决户外旅行的烹饪问题,另外还配有一台90L冰箱存放食材;橱柜的上方设置了一个桌板,可以放一些常用的烹饪物品。

休息区设置了1900x1900mm横床,休息空间非常宽裕,同时可以根据个人需求调节不同的高度;储物方面设有吊柜,增加车内的储物空间。

卫生间内部设置了隔断,使淋浴间和卫浴间分开,达到更好的防潮效果,使用也更方便;内部配备洗手池、水龙头、可旋转马桶、淋浴花洒、置物架等设施。

水电配备了100L净水箱、90L灰水箱、120W太阳能电池板、环保发电机、4000W柴油加热器等,可以满足短途旅行的用水用电需求。

作为一款B型房车,Challenger V210可以满足2人睡眠休息,更适合情侣上班代步和短途旅行,同时尾部车库的设计,为旅行生活增添了更多乐趣;目前这款房车的售价是5.54万欧元,折合人民币约39.4W,喜欢的车友欢迎评论区下方留言!#房车##房车旅行##海外房车#

*声明:文中车型图片/参数来源于海外媒体;价格、参数仅供参考,请以官方为准。

图文编辑排版:墨 羽

校审:夜如霰

·END·

# 展会小贴士 #

2022 RV SHOW

第十六届上海国际房车露营博览会

时间:2022年6月30日-7月3日

地点:上海汽车会展中心(嘉定区博园路75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