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v80房车要多少钱(上汽v80房车价格)

一款年轻人专属的房车是什么样子?上汽大通MAXUS房车给出了答案!新款上汽大通旅行家RVLIFE露营版专为年轻人打造,外观内饰设计清新时尚,车内生活设施齐全,满足了年轻人周末自驾游、上班代步的多功能用车需求,最重要的是它的预售价不到20W,让年轻人旅行的梦想触手可及。

新车秉持原厂品质,经过整车一体化开发、安全环保测试、严苛路试、科技出行设置等保障,品质可靠耐用,还可以选装多种定制配置,为露营郊游带来多种玩法。

旅行家RVLIFE外观设计采用清新柔和的牛油果绿色涂装,透露出青春的活力,更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它的名字也非常有诗意,叫做逃离蕉绿,契合房车远离城市焦虑,享受慢节奏旅行生活的属性,另外也有恰如其粉、夏日告白外观可选;整车车身外尺寸4950x1998x2424mm,通过性能非常不错,既可以在城市内畅行无阻,也可以畅游户外。

新车基于V80 PLUS短轴中顶车型开发而来,动力方面搭载上汽π2.0T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AMT变速箱,最大功率102kw,峰值扭矩330N·m,动力充沛,环保节能,拓宽了生活的半径。

车身外侧可选装户外遮阳蓬,休息时提供一个遮阴纳凉的场地,为休闲的旅行生活带来更多乐趣;车顶可以选装行李架,放一些大件的行李物品,增加整车的储物空间,尾部也可以加装自行车架、爬梯,体验户外运动、全方位欣赏美景的畅快。

尾门是双开门的设计,可以完全打开,打开后是尾部的床铺,侧面设有外置取水口,方便日常洗漱,下方是一排储物空间,内部储物空间充足,可以放下便携式马桶这些设施;尾部也可以定制休闲沙发椅,与自然亲密接触。

这款房车的驾驶室是“1+2”的座椅布局,可以乘坐三人,空间利用更高效;行车配备有博世ESP9.1电子稳定辅助系统、定速巡航、倒车雷达等配置,带来更轻松的旅游自驾体验。

驾驶室后方是生活区域,内部功能设计丰富实用,休息、做饭、睡眠都没有问题;内饰采用绿野仙踪的风格设计,透露出凉爽优雅的气质,另外也有清新原木风格可选。

厨房位于驾驶室后方,设置了空间利用高效的L型橱柜,转角处是带盖板的洗水槽和电磁炉,右侧是空间宽敞的操作台,可以轻松处理各种食材,也可以选配即热式饮水机,为旅行生活提供热水;喜欢看电影的车友,还可选配投影仪和40寸投影幕布,体验旅行观影的浪漫。

橱柜下方是50L大容量车载冰箱,足够露营时带一些酒水饮料和食材,右侧还有一台微波炉,可以快速加热食物,做一些简单的菜品;储物方面设置了一些储物抽屉和储物柜,足以收纳厨房常用的物品。

橱柜上方还有一排储物吊柜,带来了更丰富的储物空间,侧面还有照明灯、电源插座、USB接口这些设施。

厨房的后面就是休息空间了,内部设置了2张单人座椅,座椅还有儿童安全座椅卡扣,方便有宝宝的家庭出行;卡座中间是可升降餐桌,可以用来办公、就餐。

卡座后方是尾部的抽拉式横床,休息时可以翻下前方卡座,降下餐桌,床铺就拥有了更大的休息空间,尺寸达到1750x1300mm,可以轻松容纳多人睡眠休息。

床的两侧均设有车窗,保证了休息空间的采光通风,顶部还有帆布式储物格,可以放一些常用的零碎物品。

水电方面,新车配备了25L便携式清水箱、30L灰水箱,电力系统200AH电池,约等于(2.4度电)2000W逆变器等,解决了短途旅行的用水用电问题,对电力有更大需求的车友也可以选配400AH锂电+3000W逆变器+400W太阳能的续航。

总体来说,这款旅行家RVLIFE露营版房车定位清晰明确,外观设计全面年轻化,符合年轻人的审美,内部功能设施极具实用性,满足了城市白领周末自驾游的需求,同时19.98W的预售价也非常适合工薪阶层的消费能力,喜欢这款房车的车友欢迎评论区下方留言!#房车##房车旅行##新车#

*声明:文中房车车型参数来源于房车厂家官方;价格、参数仅供参考,不作为实际购车依据,请以官方为准。

图文编辑排版:墨 羽

校审:夜如霰

END

展会小贴士

2022 RTRV SHOW

南京国际房车露营与自驾游博览会

时间:2022年8月26日-28日

地点:江苏·南京国际展览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