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爵3换机油多少钱(名爵3换什么机油)

MG ONE定位一台国产品牌紧凑型SUV,笔者今天带来的这台车是MG ONE 2022款 α-数智运动系列 1.5T 初创版的养车费用花费小报告。接下来笔者带来最新一期的养车分享内容,希望对你的养车带来一些指导性的建议。

这台车是我发小在当地名爵4S店购买的,所以通过咨询车主得到。当时这台MG ONE首年的交强险费用为950元。然后就是商业险部分,这台车在当时在4S店购买的花费金额为3664元,这台车的保险合计费用为4614元。

接下来说一下保养费用,笔者通过MG ONE的购车手册看到,这台车首保3000公里或者3个月以先到为准是免费的,保养项目为更换机油和机油滤清器、空调滤清器芯。之后到13000km这台车保养的项目为更换机油、机油滤清器、空气滤清器芯、空调滤清器芯,然后加上工时费小计582元。

然后我们再来看一下大家最关心的油费,以笔者实测的这台MG ONE作为参考,实测的路况为太原市内快速路和市内拥堵路段五五开的路况之下,这台MG ONE的实测油耗为每百公里8.6L。笔者查到MG ONE推荐加注92#汽油,以今天2022年3月31日太原市油价为例,中国石化92#汽油每升8.59元,那么笔者还是参考大数据每年行驶15000km作为参考,这台MG ONE一年的油费大约需要花费11081.1元,那么对于这台车首年的油费大家感觉还满意吗?

最后又到了笔者总结环节,这台动力表现出色且配置丰富的MG ONE每年的养车费用保险+保养+油费合计为16277.1元,这样来看把费用分摊到每个月的话,这台车每个月的养车费用也就是在1356元左右,那么以这个养车成本来看的话,在同级别车型中处于中规中矩的水准,所以大家感觉这台车的养车成本如何呢?希望大家在评论区多多留言。